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迴音之因──信息

        律洸和琄花就讀的馥曉學院是一所寄宿學校,學院整體呈現S型,S型的兩端分別是男生宿舍與女生宿舍,兩棟宿舍都附有學生餐廳,中央是行政大樓,兩側的左邊是一、二年級的教學大樓與教師辦公室、圖書館,以及各科實驗室;右邊則是三年級的領地,一、二年級有的他們也有。由於塞了兩個年級,所以左邊其實比右邊長了許多。S型上下朝外敞開的區塊則是操場、大禮堂、垃圾場兼回收場與數家提供飲食與日用品的商店,其中占地最廣的事一間名叫「迴音之因」的書店。

        迴音之因以其廣泛眾多的藏書量與店溫馨的擺設和優雅閒適的氛圍大受學生好評,經營的老闆有兩人,都是畢業的學長姐,校長用免費的租地延攬他們,指要求偶爾得讓學校在書店內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據說辦展覽是校長的特殊愛好。

        迴音之因有10個封閉包廂與一個寬敞的用餐空間,其餘全被書櫃佔滿,封閉包廂租用一小時是50元,裡面提供KTV、沙發、木几,與老闆娘的手製茶點。

        店內可以飲食,常有學生帶著課本和吃的就在那裡溫書了一下午。老闆娘在的時候會提供免費飲料暢飲,每天的種類都不同,至今幾乎沒有重複過。偶爾會有餅乾、貝果、蛋糕和和菓子等老闆娘親手製作的小點心,這個要付一些錢,但價錢親民;且物超所值,點心製作材料全是上品。

        除此之外,老闆娘還提供一項免費服務──諮詢戀愛煩惱,對多愁善感又情感初萌的青少年來說,不知為何看起來經驗豐富的老闆娘是最好的傾吐對象。而且老闆娘立定了保密原則,除非當事人同意,否則談話內容一律不讓其他人知道。

        諮商地點是老闆娘專屬的辦公室,裡頭的四面牆壁全部掛上紫色隔音布幔,兩套粉色沙發面對面靠牆擺放,中央是一張古色古香的大木桌,上頭通常會有老闆娘的飲品和茶點,以及好幾包衛生紙(有的孩子是失戀了跑來求安慰、求抱抱)、兩副塔羅牌和撲克牌,因應想做測驗的孩子們提供。

        此時的琄花正好就在老闆娘的辦公室裡。

        「你喜歡的那孩子是指律洸嗎?」老闆娘笑咪咪的問。

        「嗯……」

        「如我所想得很受歡迎呢,畢竟是我那妖孽姊夫和校花姐姐生的孩子。」老闆娘一聲輕輕的嘆息。

        「唉!?難怪我總覺得老闆娘的輪廓很像律洸!」琄花恍然大悟。

        「呵呵。不過律洸說他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嗎?可是在阿姨看來,他肯定有在意的人了唷~」老闆娘豎起手指。

        「……咦!?」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