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秋之涼月

作者
沄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3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每個人 都曾有過一段痛徹心扉的愛情 我們跌跌撞撞 只為尋找幸福 ~~~~~~~~~~~~~ 清純呆萌學霸×帥氣腹黑○○(? 她,薛雨宥 小學第一,國中也第一 成績好到不像話,得過無數次獎項 是個標準的乖乖牌模範生 這樣的人,人人羨慕,走在路上都威風… 他,陸子丞 學校最頭疼的學生 時不時蹺課、不來學校、頂撞師長等… 但他高挺的五官、俊俏的臉龐 贏來了無數粉絲 學弟學妹到學長學姐通通都有… =============== 「你這麼拼命,是為了什麼?」有人曾問過我 「…我不知道…」 一個連夢想都沒有,甚至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她,受限於父母的壓力之下,她苦笑說; 「…我不快樂…」 ------ 「那就別做了吧」 她從沒想過有人會這樣跟她講 那個男孩,帶著她蹺課、躲避學務主任的追殺、帶她翻牆……做她不曾做過的事 「欸,陸子丞,我好羨慕你啊…」 「為什麼?」 「可以那麼無憂無慮的…」 「………妳不會想要的…」

最新章回

秋天

公開 2019-02-01 16:29

「薛雨宥,妳怎麼還不下來?」
“咚!咚!咚!”
「...抱歉,媽媽,我剛去洗了下手...」
一位身穿制服的少女走了下來,她有著烏黑的長髮和罕見的藍色眸子,從容的態度凸顯她那與生俱來的氣質,散發出一種清冷的氣息。
「妳不能早一點嗎?」坐在餐桌上的婦人皺起眉頭
「...對不起媽媽,我下次會早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幻月
校園愛情
那天,雨下著
校園愛情
我在彼方等你
心靈養生
致,我們的愛情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