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熊壯與菱芝

作者
日升艸青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網路連載作家何菱芝在虛擬的世界寫著一篇又一篇的羅曼史,但,現實生活裡竟然慘遭交往多年的學長男友劈腿。在充滿不甘與憤恨的情緒下,拋棄「廢柴宅女」標籤,投靠⋯⋯痾是報名健身房,在充滿淚水、汗水以及血水交織下誓言脫胎換骨!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但這次出現的怎麼是一隻「熊」!媽啊~我是嬌小珍貴的喝靈芝「何菱芝」,專寫浪漫純情小說,但⋯⋯這大肌肉、八塊肌、可以夾死我的胸肌男「熊壯」怎麼越看越順眼啊!且看兩人在健身的世界裡譜出的愛戀吧!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8-11-06 23:25

十一月了,酷熱的空氣終於不情願地、緩慢離開台灣,迎接而來的是一絲絲的寒風,天還暗著唯有遠遠的天際有一點曙光,打開窗深吸一口,那舒爽、涼入心頭的冷空氣是何菱芝最喜歡的。
筆電上的時間顯示著凌晨三點半,游標閃爍著的頁面還有未寫完的創作,何菱芝是個筆耕者,從小就熱愛寫作,默默耕耘著自己的創作天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