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傲嬌寵妃我愛妳

作者
妍瑤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66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牧星辰前世她是王牌特工兼妙手醫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卻在一次出任務時,被好友陷害,慘遭炸彈爆炸而死於任務現場裡。

這世她穿越在相國公府嫡出二小姐身上,這位二小姐從母親生下她之後就去世了,父親認為是她克死自己的母親,從小就不疼她,小妾跟庶出大小姐常常拿鞭子打得她遍體麟傷就算了,剛穿越就要她下嫁傳說中的醜王爺,聽說這位醜王爺在一次戰場中,被敵軍廢了雙腳,毀了臉,需要戴著面具坐著輪椅終其一身。

且看她如何在這世扭轉乾坤,讓欺負她的人嚐到報應,讓她所愛的人能和自己永生永世的相愛一生。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8-10-27 02:55

晴天驚雷在九霄國邊境的一個山谷底下也炸了一下,直接將山谷底下的一具女屍給炸了起來。

牧星辰在一堆屍體中間掙扎的坐起,腦袋嗡嗡一陣亂響之後,總算是清醒過來。可一睜眼,滿目的死屍又把她嚇了一跳。

“我靠,這山谷下怎麼一堆死人”她眨眨眼,把腿上擱著的屍體移開,再瞅瞅四周環境,“我到底死了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