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混沌,五色世界

作者
Lynn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被分作五個區塊,分別是北方的北亞大陸、東方的東澳大陸、南方的南原大陸、西方的西陵大陸,以及位於正中央的中央大陸。
大陸與大陸之間,有著海峽區隔,以往人們的往來只能依靠船運,但是現在,已經建造了跨海大橋,以及傳送陣,往來之間非常方便,但唯獨中央大陸……
中央大陸的沿海四周圍繞著峭壁、僅有西南面有平直的海岸,但是西南海面不定期的存有海潮交會而成的漩渦,無法利用其他工具登陸,所以一直是一塊神秘的大陸,沒有人知道它的真面目。

在現在這個時段,人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懷著苟且偷生的心態,逐漸有人想到神秘的中央大陸去一探究竟,於是召集了所有的探險隊,登陸到中央大陸……但是,那些人因此一去不返,更讓中央大陸曚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神秘的中央大陸和一去不返的探險隊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聯呢?探險隊到底有沒有登陸成功?沒有人知道,而激起人們的好奇心,每個人都想知道中央大陸的秘密……
就因為人們對它的無知,加上神秘的大地……造就它成為了大家爭相前往的探索的土地,人們稱之它為──封霧之陸。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1-08-31 16:36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21-09-07 14:53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21-09-14 21:16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