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篇--明天去吃迴轉壽司店

小如覺得自己長得不美又沒有才華,幾乎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她也疑惑過像阿曉這麼一個優秀的男生為甚麼會喜歡自己,甚至擔心阿曉有一日會離她而去。

然而,每次只要感受到阿曉身上傳來的體溫,所有的憂慮彷彿就會煙消雲散。

因為每次只要見到他,就會讓人感到安心。

「剩五分鐘了,要吃快點。」阿曉溫柔的聲音傳來,打斷了小如的思緒。

「是嗎?每次都覺得時間好短喔……」小如失望地看了看手錶。

「既然如此,那明天見面一個小時夠了嗎?」

見小如一臉疑惑,阿曉再度開口,「明天我的學校放假,可以來找你吃飯。」

「難得的假期,不用特地來找我吧?」

「我想見一下我女朋友,不行嗎?」阿曉掛上一個迷死人的招牌笑容。

「那不如去我學校旁邊的商場……」

「三樓的那間迴轉壽司店,對吧?」

小如滿臉驚訝。「我已經訂好位子了,12時45分,2位。」

小如差一點哭出來,原來他一早已經準備好一切了。阿曉……總是會讓她感到安心。

「本來打算明天到學校門口給你一個驚喜的,結果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阿曉尷尬地撓了撓頭。

「沒關係,」小如抹了抹眼角,「阿曉,謝謝你。」

「你這傻丫頭,有這麼開心嗎?」阿曉像看着小孩子似的笑了笑。

一頓簡單的午餐,吃甚麼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一起吃。只要能和阿曉在一起,是匆匆忙忙的吃飯糰,還是悠閒地吃迴轉壽司,都是一樣的幸福。

雖然很希望這刻可以停留下去,無奈兩人都必須趕回各自的學校了。

「再見了。」「明天見。」

「阿曉?」就在兩人轉過身來背對對方的一刻,小如突然叫停了他。

阿曉才剛轉過身來,小如已經奔到他面前,給他突如其來的一吻,然後轉身就跑……

再回過神來,她已經搭上回程的小巴,思緒再度飄來。

無謂的想法真的很傻,能夠跟你這樣吃着飯糰,偶爾吃吃迴轉壽司店,不就很幸福了嗎?

未來的事到未來再想,這刻能夠跟你甜甜蜜蜜在一起,就已經很值得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