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個男孩

    我目前是一個面臨著學測的「文青」高三生,我喜歡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唯一不愛的就是讀書,所以,我的成績在班上就是所謂的「吊車尾」。在今年的寒假,也就是一個月前的今天,我穿了粉色的韓版大衣加上紅色的針織圍巾,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超級少女心,一個看似很少女的高三生,走在寒冷的台北街頭,那孤零零的樣子,眼看著其他情侶,根本就是虐爆了我這隻單身狗啊!到了一間書局後,選了一本封面看似神秘又超厚的科幻小說,結了帳,去了一間在轉角的咖啡廳,打算休息一下。

    咖啡廳裡的暖氣,加上優美的音樂,根本是人間天堂,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看著小說,喝著熱可可,望著窗外,裝個文青樣,那霎那間,在那茫茫人海中,我看見了一個男生,他有著一頭整齊的墨藍色直髮,內雙的雙眼加上冷酷的眼神。我的視線不自覺的停留在他身上,就像正負磁鐵般的,無法自拔,那種感覺,並不是三言兩語能輕易形容,其中帶著一絲思念,那瞬間,我心中莫名的湧起了許多心事,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下,回過神時,我已淚流滿面。擦了擦眼淚,走出咖啡廳,戴上耳機,坐上捷運,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直想著他。到家後,我拿出紙筆,準備把寒假作業趕完,一堆煩人ˇ的東西用完後,就去睡覺了,祈禱著明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開學)。隔天,背著笨重的書包,昏昏沉沉的我,默默地走進了教室,拿出昨天買的那本小說,看著書,過了一會,班導來了(她平常沒事不會到班上)。

    班導到講桌前後,全班都坐好了,班導叫了一個男生進來,我抬頭看見他後,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噹噹噹......」,打鐘後,我才回過神來,發現他就是昨天那一個男生,更誇張的是,他竟然坐在我旁邊,歐買尬,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啊啊啊啊!下課後,我拿著美術用具去美術教室,準備上課要用的東西,但我這個傻子,在拿廣告顏料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顏料打破了,新買的小白鞋,也被我這個「天才」灑滿了鮮紅色的顏料,我急忙跑去女廁拿拖把,把教室清理乾淨。當時教室都沒有人,所以我只好一個人清理,但在撿玻璃碎片的時候,割到了手,地板托乾淨後,我準備要去保健室時,就有位男生跑進教室,看見手上的血不停在流的我,急忙問我「妳沒事吧!我帶你去保健室!」,我當下,慌張到語無倫次,回過神,我手上的傷口已經包紮好了,我望了望四周,看到有一位男生在我旁邊慌張的看著我,我害羞的說「謝...謝謝你」,他冷冷的說「沒事就好」,跟剛剛緊張的他根本是兩個人,那高冷的眼神,有點讓我反應不過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