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穿越了?

半夜时分,周围早已陷入一片黑暗中。但在一间房间的床上,露出星星点点的光。一位少女正在注视着那光。“哎呀,这女配有什么错,为什么要她死?她又没做错什么,那该死的玛丽苏女主,一天到晚就知道装可怜,烦死了。”原来她正在看一篇名叫《亲爱的,请别走》的小说。她口中的女配是男主的女儿,她从小就只和父亲相依为命,但只从她父亲认识女主后,就日渐疏远女配,女配知道可能是女主在背后耍小计谋,但她却只能看着父亲与自己越走越远。于是她企图下药让女主失身,却没想到她父亲会无意中救了她,而她被她父亲驱逐出国,然后女主在暗地里请人轮奸了女配,最后一无所有的女配选择自杀,女主跟男主大团圆结局。

筱筱啪得一声把手机砸在床上,心想,气死人了,这女配做错什么了,不就是比较粘爸爸而已吗,你既然都这么玛丽苏装好人就不能一装到底吗?天下玛丽苏真得是没一个好人,这男主也真是的,自己女儿都不信,信一个外人……筱筱怀着满腔怨恨的睡下了。

“你知道吗?我好恨啊,她为什么这样对我,她抢了我最爱的爸爸,却容不下我,我只是想快快乐乐的过着一家人的生活而已。”筱筱似乎听到了一个幽怨的声音,她挣扎着睁开她那睡意朦胧的眼,入眼间,看见了一个倾国倾城,肌肤赛雪的美女,筱筱双眼瞪直的说“哇,你好美啊!”眼前的美女说,“谢谢。”“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忙”。“行”,筱筱无意识的说道。“我要你帮我好好的维护我跟我爸爸的关系,以及不要让那个玛丽苏进我们家门”。“什么?我不行的”,筱筱听见后,意识回来,立马反对到。“不行,你已经答应我了,再见”。那美女如一缕烟般飘散了,筱筱企图抓住,却抓不住,她惊醒过来,却发现眼前变成了自己不熟识的地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神隱少女 白x千(同人 梓語沁
♧服用前無腦甜文  不喜小白請按右上角xx♢故事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