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受寵攻,攻寵受 腹黑攻×輕微愛撩妹受

泉越看著眼前,已經筋疲力盡的尤詠,後悔為啥自己要留下這隻惹禍精,前幾天,尤詠調戲一個黑幫老大的女友,害的泉越只好答應,給那個黑幫老大一箱白粉(原本覺得麻煩不想答應的說),前天又去勾搭人家良家婦女,嚇的對方,告他性騷擾外加妨害風化,導致我們的小攻,又得給小受收爛攤子,但又能怎麼辦呢?泉越那麼愛尤詠,我看啊,不管尤詠闖出多少禍,泉越也是會包容他的。

“嗯…!!”尤詠一起床,就看見這個禽獸,赤裸著身子,目不轉睛的看著他,那眼神像是獵人盯獵物一般,讓人毛骨悚然,尤詠立馬跳下床,可惜這隻泉越禽獸,一手撈起尤詠的腰身,對著尤詠說“寶貝,你又想去調戲誰?”尤詠大力的搖頭,但看在泉越眼裡這就是一隻,欠操的小騷貨,他又把尤詠壓在身下,準備好好疼愛疼愛。經過三個小時尤詠腰痠背疼的,連起身都成為困難,可見有多激烈啊,尤詠聽見廚房那,發出茲茲做響的聲音,扶著床前的柱子,蹣跚的來到餐桌,看見一道道經典美食,頓時口水直流,而剛從廚房出來的泉越,滿臉笑意的看著眼前的小可愛,說“要是餓了,就先去刷牙,再來。”尤詠有聽到可以吃,立刻就有了力氣,跑去洗漱,但尤詠看到這一幕時,心裡想難道自己,【做】的還不夠?竟然還有力氣跑?看來自己要加把勁了,要是泉越聽見,一定血流成河,吐血一地,自己那麼辛苦的用一個晚上,和你什麼姿勢都做過,你還說要在加把勁,你是要操死老子嗎?但可惜尤詠可不知道這事,可憐的只能晚上在一次受到傷害了。

尤詠走進市場,看見滿街的攤位,他熟悉的走到幾攤,買完今晚的晚餐,才愉快的回到住處,好死不死,遇到以前的朋友,但那已經是以前了,尤詠快步離開,他緊抓尤詠的手說“借我三十萬,我會還你的。”但尤詠只是甩開他的手,說“不好意思,先生我們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請你不要糾纏我。”他大聲咆哮的說“你××的,你以為自己攀上泉越,自己就大翻身了嗎?你不要忘記,你當年可是苦苦哀求我,讓我幫助你爸的公司,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絕對不會饒過你,總有一天我會解開你的面具,給泉越看看,讓他看見怎樣,才是真正的你,讓他後悔自己選擇的不是我。”燕京津瘋了似的狂笑,而尤詠憐憫的眼神,又在一次的刺激到他,他舉起手,要打下去時,一隻大手擋在尤詠的前面,尤詠和燕京津一口同聲說“泉越”,泉越生氣的對著尤詠說“你遇到這種事,是不會打電話嗎?要不是我出來找你,你不就受傷了,這世上只有我可以傷害你。”尤詠聽的面紅耳赤的別過頭,而泉越抓緊尤詠的手,轉身走進宅內,身後的燕京津大聲的說“你會後悔的,你一定會後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燕京津被警衛帶走後,聲音逐漸消失,泉越進門後,緊張的看了看尤詠,直到尤詠喊停,泉越才停止檢查,泉越顫抖的說“我害怕啊,我害怕連你也要消失,我怕,很怕…。”尤詠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他這個模樣,他拍拍他的背說   “沒事沒事,我不是好端端的在這嗎?沒事的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的。”泉越可憐用的眼神,望著尤詠,他問   “真的一輩子都在我身邊,不會離開我?不會在撩妹?不會再不打電話給我?不會在做時說我不要?”泉越小心翼翼的問著,但尤詠沒認真看泉越的臉,所以沒發現,尤詠點點頭回答   “我答應你,全部答應。”晚上泉越就來測試尤詠的說話可信度,尤詠到做完在知道自己進人家的圈套了!!!!!

                                                                                                                            第三章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草稿。 時光
其它
暗殺教室同人文 朔雲煙
*設定殺老師復活*設定E班全員讀椚丘高中*設定淺野繼續擔任理 ...
其它
casual 芙辰
꙳日常分享꙳隨性更꙳慎入꙳魚叉歡迎꙳書封: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