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冷慕宸你个畜生

            “啊,放开我,冷慕宸,你个畜生”在一幢别墅里,传来一个女人撕心裂肺的叫喊声

              “哼,我是畜生,那你是什么?_?你个杀人犯,你害死了我的清雅。警察制裁不了你,我能。”冷慕寒冷笑的看着对面一直后退,颤抖着想要逃跑的娇小女孩。

                  沈亦臻看着一直紧逼她,一脸厉色的冷慕宸,后退着颤抖的说道:“你想做什么?”

                    冷慕宸冷冷看着沈亦臻,他看到沈亦臻因为紧张害怕而剧烈起伏的胸口,那个地方因为他刚才在马路上撕扯的动作,胸口敞开,及刚才撒她红酒的动作。

            可以清楚的看到,还没干的红酒正顺着她雪白胸前的沟壑往下慢慢流,而且她的衣服紧紧贴在她的胸口。

              他不禁下腹一紧,感觉自己身体里有一股火在烧。

              沈亦臻发现对方一直盯着自己胸口看,吓到立刻捂住自己的胸口。

              冷慕宸看着沈亦臻捂住自己胸口的动作,立刻收回了视线。

              冷慕宸冷冷看了沈亦臻一眼,上前拽着沈亦臻的隔壁准备带她上楼。

              沈亦臻一见冷慕宸抓着自己,立刻用用另一只手反抗,推打冷慕宸,嘴里一直焦急的喊着

  :“冷慕宸,你放开我,你快放开我”      

                到了楼梯上的,沈亦臻立刻用没有被控制的手拽住了楼梯扶手,紧紧的拽着。

              冷慕宸拖着沈亦臻往楼上走,因为沈亦臻拽住楼梯扶手的动作很大,让冷慕宸想要继续的动作不便,只好回身,掰开了沈亦臻紧拽楼梯扶手的手,将沈亦臻控制在怀里,强行带她上楼。

              沈亦臻被冷慕宸狠狠扔在了柔软的豪华大床上,沈亦臻刚要起身,就看到了冷慕宸将门关上并上了锁。

              沈亦臻吓到立坐在床上后退,直到靠在床头动不了了。

                冷慕宸看着沈亦臻被吓坏了动作很开心,开始伸出纤长有力的手指,接自己的衬衫,不一会儿就露出了冷慕宸精壮有力的蜜色胸膛。

            沈亦臻吓的挣大了眼睛,身体明明已经靠在床头上,但还是想往后退,恨不得在墙上退出个洞来。

            沈亦臻看着冷慕宸已经解开了上身的衣扣,向自己走来,沈亦臻立刻大声嘶喊道:“冷慕宸,你疯了吗?你这是强暴。这是犯法的”

            冷慕宸听到沈亦臻说这话,感觉听到笑话似的,冷笑道:“我做的犯法的事多着呢,用我一件件告诉你吗?”

              沈亦臻听到这话,内心一片绝望,又接着声音颤抖说着:“你不是最爱你的清雅吗?你怎么可以做对不起她的事”

                冷慕宸脸色一变,随即大手立刻向前狠狠拽住沈亦臻的脖子,看着沈亦臻痛苦说不出话的样子,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说道:“你还敢跟我提清雅,要不是你害死清雅,今天她应该在我的怀里好好的给她庆生呢?结果呢?她她死了,而你却和萧枫亲亲热热的,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

              说完,开始低下头去亲吻沈亦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虛實-BTS閔玧其BG BTS防彈!泰妃糖製作室(權光熙)
關於防彈少年團閔玧其的BG文
商業理財
隐藏的情欲 婆婆爱吃肉
本书是作者的肉文小练笔,大概讲述一个现代欲女把上司吃抹干净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