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帝國的那些事

作者
隨風飛的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9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嗯!雖然我來說這些話不好,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書記官。

那些上層人的恩、怨、情、仇,說實在的我也沒興趣,畢竟工作已經那麼忙了,還要時不時的投餵一下自家國王陛下。 (等等,我是不是暴露了什麼)

所以在這麼忙的情況下,還被皇宮總管找來擬出一篇介紹本國的文章。

說實話,我挺不滿的。

「你這該死的傢伙!我的......該死的!又用這招!」

「親愛的~不要生氣了嘛~氣大傷身啊,雖然你生氣的樣子也好可口啊~」

「......滾!」

隨著兩人打打鬧鬧的離開,這條走廊又恢復了平靜。

啊啊......親王殿下真是不厭煩啊!同樣的戲碼他已經看了上百次,沒想到殿下還是如此熱衷。

真希望那隻陛下也能學學這種美德,不要老是想出些新花樣瞎折騰。

遠處又傳來腳步聲。

「關於這部分的情況,我覺得我們可以按照現有的計畫施行,畢竟就算能想出新的計畫,能減少的損失也不大。」

「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但您仔細看一下,損失的那部分恰好是核心的......將軍大人,請不要在我談公事的時候打擾我。」

被親了一口的男人在別人看不到的角度狠狠地捏了身旁的男人一把,就在腰部最敏感的位置。

剛剛親了人但臉上依舊嚴肅的男人湊近對方,輕不可聞的說:「別這樣......我會忍不住的。」

聽到的人下意識的看了下對方的下身,額頭冒出青筋,以來這裡速度的三倍速離開了,而他身邊的男人見此也跟著離開。

帝國的元帥大人今天依舊被自家副官拋下了,我曾經想給元帥大人介紹個好的副官,最少不會隨便拋下自己長官的,不過元帥大人拒絕了,還對我說他的副官就只有一人,讓我不要再做這樣的事。

像這種愛護屬下的好長官真是難找了。

真希望那個傢伙能學學這點,不要動不動解雇宮中的僕人,像是上次那個長得挺可愛的小姑娘,人家也只是在他面前跌倒,就被以「不得體」的原因送出宮中了,難道那傢伙不知道總管已經在跟他抱怨最近宮中人手不夠的問題了。

嗯......我發現的時候,這文章雖然字數夠了,但已經變成了抱怨文了。

我轉頭看時間,正好是我要去吃午飯的時間,而文章要在下午送出去。

我想了一下,覺得自己也想不出其他能寫的事了,算了,就這樣吧!



(我明明是隸屬在法務部的!為什麼每次皇宮中的事都有我的事!)





作者弱弱的發言:因為是隨興之作,可能會成為一個系列,可能一年發一章= =

最新章回

臉皮這種東西和老婆比起來根本不重要

公開 2018-09-16 17:44




近期,BG帝國十分不平靜,這跟最近崛起的BL帝國無不相關。

BL帝國原先只是BG帝國一個地下組織,且遭受到帝國的不斷打壓,在最嚴重的時候甚至有上千人犧牲,近萬人放棄這個組織加入BG帝國,但BL帝國十分堅挺的度過了那段時期,盡管表面上銷聲匿跡,但BL的火焰不曾熄滅。

就在幾年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