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2.雨天也不是什麼壞事(R18)

    神樂在湖邊漫步,今天的她沒有撐傘,是想趁細雨時好好看看天空,抬頭凝視天上堆滿一塊塊烏雲,雲後的太陽若隱若現,還有些許光線照射下來,細雨打在神樂肌膚上,冰涼得舒服,刺刺的,又有些癢。

    『轟隆』

    雷是突然的來,連接著幾道閃電劃過,第一道雷打後,又是一道雷,雷聲並沒停歇,烏雲密佈,黑了幾分。

    雷聲剛過,雨就瞬間變大了,突如其來的暴雨讓神樂不知所措,只好淋著雨,硬著頭皮跑到附近的橋底避雨。

    神樂躲在橋底下等待,可也沒看見雨有停下來的意思,雨越下越大,雨水密得形成了一片片珠簾,似是有意阻擋神樂回家,離萬事屋有好一段距離,令神樂打消了跑回去的念頭。

    神樂倚著墻壁埋怨,這次是完美地被淋成落湯雞,神樂打了好幾個噴嚏,盡是不舒服,周圍的人也因下大雨而匆匆離開了,只剩神樂獨自一人避雨。

    「China,真是狼狽啊。」神樂揉了揉鼻子,聽到後方傳來熟悉又欠揍的聲音。

    「你這個吉娃娃為什麼會在這裡阿魯?」神樂看到後方的人收起傘,走來自己身邊。

    「巡邏。」沖田總悟如實回答。

    沖田不自覺地掃視神樂,此時他慶幸神樂的旗袍是紅色的,不至於透出膚色,但濕透的旗袍緊緊貼在皮膚上,凹凸有致的身材更為明顯,這種線條令人遐想,水順著橘紅的髮絲落下,水滴佈在臉頰、頸部,大腿上。

    以往沖田也看慣神樂的開叉旗袍,但視覺效果如此刺激的還是第一次,沖田知道自己心跳正在加快,心虛地轉過頭,以免自己繼續思想那糟糕的畫面。

    看見沖田一副怪裡怪氣的樣子,神樂疑惑地眨眨眼。

    「可惜胸部小了點。」沖田極小聲地說著,不過這個距離也足夠讓神樂聽清楚。

    神樂惱了,握住拳頭就往沖田臉上揮去。

    「哈啾!」未等沖田避開,神樂的拳頭便停在半空中,長時間寒意令神樂再次打了個噴嚏。

    沖田見狀皺了皺眉頭,脫下身上外套,披在神樂身上。

    「著涼了吧,白癡。」沖田有些不滿地說著,神樂自知理虧,沒有頂嘴。

    「為什麼不帶傘?」眼前的少女一向每天都拿著傘到處走,偏偏就是這種雨天才沒有。

    「雨天...才能好好看看天空阿魯。」神樂低頭,小聲說著。

 

    「跟我會屯所,妳會感冒。」沖田注意到神樂神色改變,有些不忍,也不再多問,便捉起神樂手腕,陣陣冰涼傳來,令沖田更是擔心。

    「為什麼不是回萬事屋阿魯?」神樂沒多在意沖田捉起自己的手,而是疑惑對方為何要帶自己回屯所。

    「白癡就是白癡,屯所比較近,要回萬事屋妳就感冒了。」沖田不耐煩地說,像是為神樂智商感到擔憂。

    「你才白癡阿魯。」神樂反駁道,視線落在自己的手腕上,對方體溫明顯比自己高幾度,神樂抬頭看看沖田,開口說「手...」

    沖田這才留意到自己的手緊緊握住神樂不放,但他沒有回話,只是默默把手鬆了。

=====

    「臭小子,別靠那麼近阿魯。」沖田手握著傘,幾乎一半的身體已經暴露在雨中。

    「喂喂...有妳這樣對救命恩人的嗎?」聽神樂如此要求,似是有些無奈了。

    「什麼救命恩人,還不只是撐個傘阿魯。」

    「China,我可是為了妳而放棄巡邏的。」沖田不滿是不滿,但依然好好打著傘,沒怎讓神樂再被雨水沾濕。

    「你這小鬼只是想偷懶吧阿魯。」沖田的部分企圖被神樂看穿,一時間說不出什麼反駁的話來,只是看了看神樂,一把抓住神樂的肩膀,把她拉近。

    「這樣下去感冒的就不只是妳了白癡,給我安分。」沖田放在神樂肩膀的手略有施力,兩人只隔了一層薄布料,傘並不大,要遮擋兩人實在是困難,神樂見傘是微微傾向自己那邊,偷偷瞄一眼沖田,一滴滴雨打在對方襯衫上,肩膀那頭濕了一大塊,神樂有些不好意思地扭過頭。

    兩人手臂緊貼,水珠從臂上滑落,氣氛變得曖昧,沉默了許久,只剩下周圍吵耳的雨聲還在滴滴答答。

    =====

    真選組屯所比想象中還要近,不出一會兒便到了,沖田領著神樂到自己房間,沖田環視房間一圈,零食垃圾被清空,原本堆在地上的雜物都收拾好了,心想幸好土方先生有幫自己整理房間的習慣,為表感激取消暗殺土方先生的行動,一天。

    「妳先去洗澡,衣服我放在浴室,自己換。」沖田走進浴室,不一會兒就走出來。

    神樂愕然,要自己在一個男性房間的浴室洗澡,再怎麼大咧咧的女生,對此還是心存顧慮。

    「不然妳打算穿著那些濕答答的衣服待幾個小時?就算妳是山地大猩猩也會感冒的,快去。」沖田見神樂猶豫不決,不耐煩地說著。

    神樂聽沖田這樣說,氣沖沖地走入浴室,沖田離開房間,慢慢步向真選組公共澡堂。

    理所當然地,這個時段的澡堂沒有其他人,沖田也鬆了口氣,脫下濕透的衣服,低頭解開拉鏈,褲襠位置明顯的突出,這讓沖田很無奈。

    從剛才看到神樂為止,便一直是這樣的狀態,直到現在,腦中還是她穿著濕旗袍的畫面。

    沖田泡在熱水中,比平日的水溫高了幾度,令他不太習慣,但為了掩蓋自己因那個畫面而全身發燙的事實,還是不停地往池裡加熱水。

    「我該不會是對大猩猩有反應了吧。」通紅發熱的臉頰,令沖田開始懷疑自己,腦袋停不住妄想神樂的肉體,沖田洗了幾次臉,好讓自己清醒,卻還是徒勞無功。

    「這次還真是糟糕了。」

=====

    泡了一段時間才離開,沖田因長時間浸泡于熱水中,有些昏頭昏腦,剛踏入房間,又再次看見具有衝擊性的畫面。

    一頭橘髪披在頸后,水滴順著濃密的眼睫毛滴下,微微顫動,髪尾仍未乾,沾濕了白色襯衣,她隨意地坐在地上,一雙修長白嫩的玉腿暴露于空氣中,沖田對上她水靈靈的雙眸,此時的她看起來格外楚楚動人。

    「吉娃娃,去哪了阿魯?」圓滾滾的眼睛注視著自己,張開些微濕潤的小嘴問道,神樂穿著沖田的白襯衣,明顯大上幾碼,手袖特別長,衣服剛好蓋過屁股,露出白皙的雙腿,對沖田而言殺傷力十足。

    「洗澡。」沖田故意移開了視線,他知道自己剛安分下來的位置,又再次脹起了。

    「洗那麼久,你是女生嗎阿魯?」沖田聽神樂這樣說,暗忖還不是你害的。

    「頭髪不擦乾,又不吹頭,看來妳是真的很想感冒啊China。」髪尖的水持續滴落,滴濕了地板,沖田拿起毛巾,替神樂擦乾頭髮,是出乎意料地溫柔,在頭皮位置反復按揉,神樂享受這種感覺,本來緊繃的身體亦放鬆下來。

    沖田將放在一旁的吹風機拿來,溫度調至暖風,讓神樂不至於燙著,細心的程度讓人懷疑這是否自己認識的沖田總悟。

    神樂頭髮也不算太長,一下子就乾了,顯然沖田有些不捨得,手指還穿插在髮絲間,柔順的觸感使人愛不釋手,沖田靠得很近,悄悄聞著她頭髮散發的香氣,沖田很是疑惑,自己平日用同款洗髮水不見得那麼香,用在神樂身上卻是很吸引。

    神樂轉過頭看沖田,圓鼓鼓的臉特可愛,一副無辜少女的樣子,沖田勾起了嘴角,或許香氣是花樣女孩的加持吧。

    打開趟門,雨並沒有變小的趨勢,反而掛起暴風雨了,看樣子神樂暫時是回不去的了,想到這兒,沖田不自覺有些幸災樂禍。

    神樂也看到了外頭的雨多大,清楚明白這時候沖田不會讓自己回去,似是有些自暴自棄地歎了口氣。

    「很不想和我待在同一間房間?」沖田見神樂唉聲歎氣,鎖緊了眉頭,有些不高興。

    「跟異性獨處,不自在的當然的阿魯。」說起來也很奇怪,神樂對於與小銀、新吧唧等異性獨處,也不會有什麼特殊感覺,唯獨就是沖田總悟不一樣,神樂也說不清,想不透。

    「原來山地大猩猩也會在意這種事情啊。」沖田是真心不解,神樂可是個與異性同居的女孩,與異性相處也很自然,沖田一直以為她這個年紀的女生並沒有什麼異性觀念。

    神樂只聽得見特別刺耳的“山地大猩猩”,握緊拳頭便揮向沖田,沖田眼明手快地接住神樂的拳頭,拉著她的手腕,講神樂扯到自己身前,另一隻手放在神樂腰後。

    神樂臉靠著對方的胸膛,撲通撲通的心跳聲聽得清楚,神樂知道自己和對方的心跳異常的快,臉被染上一抹紅暈,神樂少有地沒有推開沖田,而是保持這樣的姿勢。

    沖田也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反應過來的時候,神樂已經被自己按壓在胸前,擺在她腰後的手沒有鬆開,僵持了許久。

    「我腰疼,該放手了阿魯。」一直保持同一姿勢,神樂的腰也有點酸了。

    「China。」沖田鬆了手,接著一臉正經地呼喚神樂,「妳老了?」

    意識到沖田的意思,神樂剛剛才離開束縛的手又再揮了出去,這次沖田沒有重蹈覆轍,而是用力捉住神樂的手,把她推倒在床墊上。

    沖田一隻手把神樂雙手牢牢固定住,不讓她亂動,貼近她耳邊吹氣,輕輕咬住她的耳珠,又是啃又是舔,神樂癢得很,又使不上力掙扎。

    沖田鬆開口,放過那可憐的耳垂,神樂張開滑嫩的小嘴,似是想說些什麼,可沖田沒有等神樂開口,便貼上那紅潤的唇瓣,撬開了神樂的牙關,引出對方的舌,與其共舞。

    直到雙方都忍受不了,沖田才戀戀不捨地放開,或許是缺氧的關係,兩人臉上一樣的滾燙。

    沖田鬆開神樂胸前的鈕扣,捏壓粉紅的乳首,見神樂身體已經癱軟,沖田鬆開固定她的手,摟住她的腰,嘴唇移至乳珠,張口含住,又是一輪吸吮,惡趣味地啃咬一番。

    神樂氣息已經慌亂,沖田停下手和嘴的動作,伸手往下方摸索,才察覺到一件事。

    「China…妳沒穿?」

    「有什麼辦法…還沒有乾阿魯。」神樂瞪著對方,想斥罵身上人的動作,卻又無力反抗。

    「那我可以當作是妳勾引我的對吧,China。」沖田露出令人不安的微笑,指尖在花心處來回搓捏,間中稍稍用力,加快手指活動的速度,等神樂有斷斷續續的低吟,又刻意放慢,有些折磨意味。

    「哈啊…你這…抖s混蛋…」神樂發出細微的聲音,喘息聲令沖田更興奮,一根手指插入穴洞,慢慢抽動,見神樂正努力忍耐,沖田突然停了下來,神樂有些納悶,下一秒禁不住驚叫,又闖入第二根手指,動作更粗暴,突如其來令神樂無法再壓抑聲線,嬌喘聲迴蕩在房間內,氣氛霎時變得曖昧。

    沖田抽出被愛液沾濕的手指,在神樂注視下,伸出舌頭舔了舔,神樂臉是唰的一下紅了,沖田當然是滿意極了,掏出慾望代替手指,頂入穴口。

    即使有體液作潤滑劑,對於皆是第一次的兩位來說,要輕鬆進入還是困難的,神樂感受到痛楚在雙腿間蔓延,生理性淚水從兩頰滑落,當然被纏得緊緊的沖田也不好受。

    「China…不放鬆你我都難受。」語畢,沖田俯下身,含住神樂敏感的耳肉,這也成功令神樂下身放鬆下來。

    神樂一放鬆下來,沖田沒有放棄好機會,挺身全根送入神樂體內,撕心裂肺的痛楚在身體中炸開,神樂捉緊沖田的臂彎,因疼痛而施力,沖田知道神樂難受,也不急,慢慢抽送著,神樂咬住下唇,一方面是因為痛楚,另一方面是讓自己不至於發出喘聲,沖田吻上對方雙唇,貌似看不慣對方種種行為,有意阻止她。

    見神樂開始習慣,抽插的速度便逐漸加快,一下又一下,重重頂入,那是別于自己體溫的,灼熱的那根狠狠撞擊,卻帶來無盡快感,神樂也不再掩飾,放縱地呻吟,惹得在她體內硬挺繼續脹大。

    嬌喘聲隨著抽插的速度加快,沖田的性器頂到盡頭伴神樂的一下抖動,釋放了自己的白濁。

    「你好重阿魯!」沖田放鬆了整個身體,壓在神樂上。

    沖田一口咬住神樂的耳,這次毫不留情,咬出個大紅印,導致神樂惡狠狠地瞪住沖田。

    「你是狗啊吉娃娃!」

    「嗯,我是。」沖田還未將莖身完全抽出,刻意再頂入,無防備的神樂顫動著,下身傳來的酥麻感令神樂無法說話,聽到抽泣聲的沖田更興奮,情慾又捲土而來,又是一輪纏綿悱惻,充滿情愛意味的水聲充斥在房間,氣氛是炙熱的。

    「神樂...」好像是說出口的瞬間,沖田明顯感覺到神樂縮緊了下體,貌似想吸出沖田的濁液般,但沖田忍下來了,他可不想那麼快結束。

    「抖...s...」好不容易才能從喉嚨擠出丁點聲音。

    「叫我名字...神樂。」

    「沖...田...」

    「神樂,我說叫我名字。」一滴又一滴汗珠滴下,已經分不清地上一攤,究竟是愛液還是汗。

    「總...總悟...」呼叫名字就好比催情劑,沖田笑得燦爛,非常滿意聽到從神樂口中說出的,自己的名字。

    兩人幾乎是同為一體,它們相處融洽,可譽為魚水交歡,神樂感受到熱流在體內注入,同時也洩出一攤春水,沖田依依不捨地抽出柱身,在神樂唇上輕點一下。

    「混蛋吉娃娃...你是發情啊阿魯。」神樂有些昏沉,已經乏力的她躺在床鋪上,背對沖田。

    「還要射了兩次在裡面阿魯...」

    「我負責啊。」

    「我只是個十四歲的少女,犯罪,你這是犯罪阿魯!」

    「我負責,我養你。」

    「混蛋抖s阿魯...作為警察知法犯法阿魯。」

    「所以說,我負責,我養你,跟我在一起,神樂。」

    「告白的次序錯了啊笨蛋...」叫喚名字永遠是個好辦法,神樂態度又再軟下來。

    「所以說神樂,要叫我什麼。」沖田似乎是叫上癮了。

    「總...悟...」

    「乖孩子。」

    「神樂,我愛你。」

    「我也愛你阿魯...」沖田擁著神樂,輕撫她的橘髮,安然入睡。

-本篇完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