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贺凡X白蕴-书房Play

      啊……别闹了,我是真的饿了……啊哈……”白蕴的脸被压在书桌上,书桌上面原本摆着的文件全被贺凡给扫到了地下。

      贺凡本来是想要放过白蕴的,但是他偏偏还来挑逗自己,是应该罚一下的。

      “哪里饿了?”贺凡轻声笑了一声,然后对着他说道,“你先把我喂饱了,等会儿我再好好的喂饱你。”

      白蕴的脸红了红,贺凡话里面的意思真的是太露骨了,就差没有直白的说出来,先干再吃饭!

      “你别动啊……我现在没有力气,你让我让我做……也做不动啊。”白蕴咬了咬自己嘴唇,豁出去的说。

      只听到贺凡轻轻地笑了一声,咬了咬他的耳垂,耳鬓厮磨道:“没事儿宝贝,你不用动,我来就好。”

      流氓!

      白蕴还没有来得及骂人,就感觉到了自己下身一凉,下面的裤子已经被脱掉了。

      “啊!贺凡,你别闹了!”

      “我哪里闹了,我这是认真的。”贺凡说着,手顺着他的尾脊骨摸到了后穴,摸着他后面的褶皱,“宝贝放松,不用这么紧张的好不好。”

      “啊哈,不、不要……”白蕴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他都已经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前面已经勃起了,后穴里面开始蠕动着。

      如果贺凡再玩下去,说不定自己就会失声喊出来了。

      不行,他不能这样子。

      贺凡没有白蕴想得这么多,伸出食指摸了摸后穴的褶皱,然后慢慢的伸了进去,里面紧紧地绞着自己的手指,让他寸步难行。

      “嘶……”贺凡感觉到了,就是这样子,白蕴把自己夹得欲仙欲死,“宝贝,不要这么激动,我要好好的给你扩张,不然你会受伤的。”

      “不要,我不要啊……”

      白蕴摇头拒绝,想要避开贺凡的手指头,但是没有想到,自己这么一动,就让了贺凡有了机会,伸了进去。

      贺凡的手指头在里面抠挖着,搅动着里面,感觉有点松了再伸进去一根手指,亵玩着他的后穴。

      “啊啊……再深点,深点!”白蕴双眼像是蒙上了一层情欲,他的理智暂时性的被蒙蔽住了,他感觉自己前面的阴茎硬得难受,不自觉的伸手安抚着。

      看到他偷偷地抚摸着,也没有制止他,贺凡的另一只手顺着他的小腹往上摸,摸到了他的乳头,时而揉搓时而拉扯。

      听着他断断续续的喘气声,后穴里面传来的水声,就知道了他开始动情了。

      只要白蕴动情了,一切都很好办的。

      贺凡毫不留情的把手指拔了出来,然后两只手都揉搓着他的两个乳头,把他的后穴就这么空着。

      后穴没有东西堵住,感觉到后面的水流了下来,霎时间白蕴似是清醒了一样。

      “不,不要。”白蕴扭动着身子,想要挣脱贺凡的手,但是动着动着,他感觉到了有一个火热的又硬的东西顶着自己的后穴,

      白蕴不用回头看,都明白那个东西是什么。

      “宝贝,你手上加快点啊,不泄出来,你不难受吗?”贺凡哄诱着他继续自慰着,然后一边和他说着话,一边加快手里面玩弄他的乳头,还咬着他敏感的耳垂。

      三面夹攻,白蕴哪里招架得住,手上不自觉得听从贺凡的说法,   开始用力的上下套弄着。

      “好舒服,要来了,我要来了!啊!要来了!”白蕴呻吟着,眯着眼睛淫叫了一声,泄了自己一手都是。

      高潮过后,白蕴浑身上下不仅没有感觉很舒服,反倒是感觉更加的空虚。

      贺凡慢慢的塞了一个头进后穴,卡在入口处磨蹭着,就是不进去。

      这可就急坏了白蕴,本来高潮过后的白蕴浑身上下敏感极了,想要什么东西往里面狠狠的撞击,狠狠地占有自己。

      偏偏贺凡就是要故意和自己作对一样,都不给自己一个痛快。

      “不要折磨我了,贺凡,我要你,我要你狠狠地……”白蕴张嘴说道,眼角微扬,妖孽不已。

      贺凡的眼神暗了暗,沙哑的声音已经是昭告着他,自己早就忍到了极致:“宝贝,我教你说,你要说,我要你狠狠地插我,从后面狠狠地插我。”

      “插我?插我!贺凡,你快插我,狠狠地插……啊!好深,太深了!”白蕴哪里还有什么理智,完全都被情欲给驱使着,贺凡让他说什么,他就说什么。

      贺凡一个用力,肉棒全都插进去了白蕴的后穴里面,把他吃得死死的。

      “啊。”贺凡舒服的叹了一声,“宝贝果然是最适合我的。”

      “好深,太深了。”白蕴摇头,眼角都有了泪水。

      “深?就是深一点才好,才让你感受到我的爱。”贺凡笑着,举着他一条腿,然后大力的冲刺着,每一次都是又重又深,到达一个更加的深处。

      白蕴的理智被他撞得支离破碎,除了求饶和叫,就没有什么别的声音。

      抵着他的前列腺,最敏感的地方,狠狠地研磨着。

      贺凡在他的深处射了出来,滚烫的精液烫得白蕴浑身都敏感极了。

      两个人搂抱着,等到高潮缓和过去了之后。还在里面的肉棒继续硬了起来,大有一股再战的趋势。

      “你怎么……”白蕴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哭腔。

      “宝贝别以为一次就够了,来,我们再来。”贺凡大笑着,抱着他坐在自己的腰腹上,然后就着这个姿势狠狠地往上一顶。

      深得要命!

      “混蛋!”白蕴喘着气!

      “我要更加混蛋才行……”

      “不要,太深了,不……不行……”

      “啊!不要顶那里,疼,贺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
耽美
他的愛麗絲 草草泥
「……你覺得,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