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 三 世

折騰了很久才終於把那對翅膀給處理好,看向再次光潔的肩夾骨,我趕緊套上那套疑似情侶裝的神棍服……呸!主教服。

我跟著前面的侍女,不知道轉了多少個彎,轉到我連自己從哪個房門出來都分不清楚時,才終於看見和走廊任何一扇還要不同的大門。

侍女抬手敲了門,得到回應後,毫不費力的推開看起來十分厚重的木製門。

優雅的提起裙子行了禮後,向旁邊退開,我才看見裡面的全景。

那是一個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的飯廳。

如果要我形容的話,那大概會是一個足球場的大小,而飯桌則是兩個射門的足球框。

總而言之,就是大的誇張的感覺。

「再次像妳介紹,我是Apocryphos,很高興我擁有了一個姐妹。」那名高大的男人從位子起身,向我行了一個致意的禮。

雖然我還是很糾結那聲“姐妹”,不過他的動作確實別有一般的優雅,像是古老的種族對待自己許久未見的族人,表現出有點興奮的神情。

啊勒?我為什麼會覺得像古老的種族?

「Apocryphos……先生,我叫卡莎娜•奎因。」雙手向兩旁拉開裙子,向他行了一個標準的屈膝禮。

我和他面對面坐著。

「卡莎娜•奎因是妳對外的名字,妳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真正的……名字?」

「對,用那些教團的人來講,我們都是“自立型INNOCENCE”,而諾亞他們則是稱呼我為Apocryphos。」

「先生,其實我從剛剛就一直很想說,Apocryphos不是“偽經”的意思嗎?」雖然從剛剛開始我就聽不太懂什麼教團、什麼諾亞,但是唯獨這個不知道為什麼馬上能理解。

「就算是羞辱的詞,但是我也是很高興,因為代表心大人才是唯一的正統!」看著他反光的鏡片,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他的狂熱。

……又蹦出一個心大人了,誰啊?

「Monitor。」

我稍微驚訝的用手帕遮住微張的嘴。

剛剛什麼詞脫口而出了。

「是Monitor?」

我定了定神,決定順著感覺「是的先生,我叫Monitor。」

「Monitor……這個時期誕生了監視者嗎。」阿波克里霍斯搖晃著桌上不知道何時擺上,裝著紅色液體的酒杯,說到監視者的時候顯些晃出來。

「摩妮塔妳一定肚子餓了吧?這些早餐都是你的。」

看著侍女端上一盤在這一世裡看到最豐盛的早餐,我覺得我的眼睛都發亮了。

在肚子發出哀號之前,我叉子插中香腸送入口中。

「好吃!」明明只是香腸而已!

「你喜歡就好。」阿波克里霍斯雖然擺著跟剛才差不多的神情,但我微妙的不怎麼排斥他了。

我嚼著口中很有嚼勁的香腸「吶,我可以只叫你克里斯嗎?你名字太長了。」

「我不介意。」

喝了一口旁邊的咖啡「克里斯,等等多跟我說說這個世界吧。還是你有書可以借我?」

「講給妳吧,好歹妳是我的姐妹。」

我邊吃他邊說,講了一堆,發現這個世界挺魔幻的,自己十幾年來竟然沒有發現,發現的時候還是自己掛的時候……

讓侍女把餐盤收走,我伸了個懶腰,從椅子上站起「我想回去看看我的房子怎麼樣了。」

「出去直走,你應該就會知道路了。」

欸?

原來這麼近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咒術迴戰-身旁的你/夏油傑X自創 2two
只是想寫個純愛版夏油傑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 ★黑尾 ...
同人
【境界觸發者/WT】槲寄生 月落烏啼霜滿天
準大學生千秋舞夏在大學放榜後的慶祝會上意外死亡,魂魄穿越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