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生女子-契子

今天是我和妹妹到艾麗學院的第一天,

一大清晨我就把映夏挖起來。

厚!那麼早起來幹嘛?

我說:難道你想一大早就聽糟老頭和我們我們說教嗎?

唉呦,沒差啦!他講來講去還不是說:一定要找到比我們家還有錢的有錢人,然後家族聯姻。講來講去還不都那幾句?

我說:

那你自己慢慢聽,我要叫李叔帶我上學去了

聽完這句,她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苦苦哀求:姐姐,你可別丟下我一個啊!給我十分鐘!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做到的。真的在十分鐘以內就把制服穿好了。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學院制服真的超難穿,雖然很好看但是卻很難穿,那我寧願穿好穿點的。學校的制服有三種顏色。粉色,天空藍和黑色

我和妹妹雖然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個性卻截然不同,我的個性比較憂鬱,不愛講話,平常呢,就擺一張臭臉,好閨蜜萌萌是這麼評價我的:你臉上總寫生人勿近,我說哪有,他說明明就有,她還說了:難怪妳明明和夏夏長的一樣,然後妳的波霸又比他大,但桃花緣卻天差地遠……

我說沒差,反正我覺得那些人很煩,最好離我遠一點,我耳根子清靜些。她翻我一個白眼然後就不理我了。不同於我,夏夏的桃花開的特別旺盛,她個性陽光,又和所有人都很好,所以大家都喜歡她,然後她又不懂拒絕,所以國中時,她只要從抽屜拿書出來,就有一堆禮物情書掉出來,情書呢,我這個做姊姊的總是在回家的途中大聲的唸給她聽,然後她聽過就不會留,我就會把它丟掉,或許你可能會覺得這樣辜負了男生的心意,但你錯了,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夏夏她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他學有所成回來國內,等他看到她然後驚艷的說你變漂亮了……在然後,他們兩個在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然後結婚,當一對整天羨慕死大家的夫妻。

夏夏的想法只有我知道,當然我的想法也只有她知道,我們倆是走到哪都不會散的連體嬰……這時,我還天真的認為,就算我們的世界再怎麼崩壞,只要有彼此就夠了……殊不知,其實現實往往都比理想來的壞太多了……這時的我也不知道,其實感情再好的我們也有吵架鬧翻彼此不相往來的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