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要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喔

            我是仙杜瑞拉,原本家族富裕,因為母親的去世,父親大受打擊,過著不規律的生活,父親開始在外面尋找女人的慰寂,每天帶著不同的女人回家。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每天看著自己的父親帶著除了母親以外的女人走進屬於父親和母親的房間,心裡好難受,好難受....父親怎麼可以和母親外的人在一起呢?怎麼可以的呢?

這天父親跟往常一樣帶女生回家,但這次父親卻沒再換過身邊的女人,漸漸的,女生住了下來。這天父親又帶了2個女生回家,但這次不一樣,我的人生有了巨大的變化...

這天,是我10歲的生日,照理說應該是個值得情慶祝的日子,但是今晚的晚餐卻多了2個不速之客,他們是父親帶回家女人的女兒。父親好聽的說著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新母親和兩位姐姐,但我完全無法認同父親的說法,我的眼裡只有母親阿!只有母親阿!!!我無法接受其他的女人代替的母親!

我可以接受父親違背對母親的忠誠;我也可以接受父親帶別的女人回家住;我也可以接受父親和別的女生行房;我也可以接受父親帶著別的女人進去有母親高貴氣息的臥房內;我也可以接受別的女人住進我家;但是我完全無接受有人要代替我的母親阿!他的高貴,他的雅興,他的溫柔不是外面那些骯髒的女人可以代替的阿!!!!!!!!!!!為什麼?為什麼父親要這樣...?為什麼?

   

我知道我崩潰了,我受不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此時有一到很溫柔的聲音對我說:「讓你的父親拒絕就好了....」細細的聲音就像母親再跟我說要我提醒父親他還有母親......

我拍桌了!違背我多年乖女兒的形象,違背淑女的形象,但這些都無所謂,只要能保住母親的位子就好。

我回絕了父親的好意,我大吵大鬧地要求父親不要娶這個骯髒的女人,但...父親毫不留情的往我臉上賞了一個耳光,我嚇到了,我哭著回房間,我只敢蹲在角落哭泣,不斷的啜泣......

   

此時,在餐廳出現的溫柔聲音又出現在我耳裡,又是溫柔的說著:「那就好好得跟父親溝通就好啦...只要好好溝通他,他就會理解的!」沒錯!我只要好好跟父親溝通,他就會知道世上只有母親好了...。

   

深夜,我跑進父親的房間,我哭喪著臉抱著父親,要父親陪我回臥房,臥房有詭異的聲音,父親一臉不耐煩的帶我回臥房,只看到沒關的窗戶任風吹的沙沙響;父親一臉不滿意的瞪著我,準備離開房間,我拿著我準備好的棒子往父親的頭敲下去,父親腳步開始不穩,我多敲了幾下,看到父親的額頭滲出一點血絲昏過去才罷休;我把準備好的繩子將父親綁在椅子上,我坐在父親對面,等著父親醒來給他愛的溝通。

   

我坐在父親的對面,等著父親的醒來。終於,父親醒來了,我拿起了從柴房拿出的斧頭靠近父親,以天真的口吻在父親的耳邊說:「父親!不要給人家新母親好嗎?我們這樣就很快樂了阿!吶~對吧~」父親搖頭了,用力的搖頭了,我好生氣,所以我就舉起斧頭往父親的左腿砍下去,血阿,不斷不斷的的流出來,像瀑布般的湧出,如此壯觀的美景真怕下次看不到呢!父親一臉痛苦的掙扎著,眼睛睜得好大好大,血絲都冒出來了,布滿血絲的雙眼怎麼讓我有股興奮的感覺呢!?

     

又一次,我靠近父親的耳多說到:「我不要新的母親,我不需要一個如此低俗的母親,所以......」我話還沒說完,父親就搖頭了;我看著父親激烈的搖頭,再次舉起了斧頭,往父親的右腿砍了下去,父親想要哀嚎,卻無法發出聲音,眼角開始滲出眼淚,我注意到了父親的眼角有淡淡的光點,我知道那是眼淚,我微微笑的對著父親說:「父親會痛嗎?但是我比你更痛喔!」父親是點頭又是搖頭的,真是的,都幾歲了,表達事情還是亂七八糟,果然還是要好好教育一下。

我拿起桌上的蜂蜜,往父親的的傷口吐抹,露出一抹天真的微笑對父親說到:「父親!我知道傷口很痛,我馬上幫你擦藥喔!等我一下喔!要忍耐一下喔!父親!」我抬頭拿桌上的螞蟻罐時,父親的臉被眼淚給占滿了,真是的,幾歲的人了,還這麼愛哭。我搖搖頭,將螞蟻往父親的傷口到下去,螞蟻順著傷口上的蜂蜜不斷的啃咬著,上口滲出的血越來越多,父親不斷掙扎,但事情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我想起來了,良好的溝通才是有效的,我一直不讓父親說話,父親當然無法答應我阿。我解開了我綁在父親嘴上的布條,將手指壓在父親的嘴唇上,示意要父親不要大聲喧嘩,父親忍住了想大叫的衝動,以發抖來宣洩現在的痛苦。

我靠近父親的身邊,手攬住父親的脖子,用撒嬌的口氣說到:「父親阿!你有人家和母親就夠了阿!為什麼還要找別的女人呢?假如父親寂寞人家也可以陪伴父親喔!我也可以陪父親做父親喜歡做的事阿,根本不用去外面找女人阿,人家還有母親的味道喔!這樣不是更有親切感嘛?從現在開始人家可以代替母親,只要父親不要找其他女人就好…...」

但是父親居然對我口出穢言:「該死!!!你是我女兒耶!你要我跟你通姦,你這個婊子到底在想什麼!!!?」父親居然罵我婊子...好傷我的心...

都是那個自稱我的新母親的人害的,如果沒有她的到來,現在我跟父親還試過著往常一樣幸福的生活。爲什麼你要出現破害我原本的家庭?還讓我的父親產生我是如此低俗女人的想法?不可原諒!

我的眼角留下難過的淚水,我再次與舉起斧頭往父親的右手砍下去。父親破口大罵:「瘋子!你這個瘋子!我沒有你這種女兒,你跟你母親一樣是瘋子,不愧是母女,都是一個樣!!!都是......」這次我不等父親說完,往父親臉上賞一個耳光,但是父親去不予理會我的耳光繼續講下去:「你們都是惡魔降世,你們的存在只是在危害人間,是女巫阿!是魔女阿!應給予火燒之刑阿!你們撒旦母女應該感謝我居然藏匿你們這麼久阿!!!哈哈哈哈哈!!!!」

我摀住自己的耳朵,我不要聽進父親任何一句侮辱我跟母親的穢言,我開始嘶吼:「閉嘴!閉嘴!閉上你那骯髒汙穢的嘴!收回你對母親的侮辱!不然...不然...」

一切都來不及了,尖酸刻薄的話語在腦海中不斷的迴繞,消散不掉。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理智被奪走得我將小刀拿出來,將父親的褲子給割破脫下,將裸露初的下體塗滿了密,塗得非常非常的多,倒了更多的螞蟻。既然你這麼無情,我就要讓你痛苦一輩子!!!

看著螞蟻不斷啃咬著父親的下體,我依舊還是無法滿足,感覺這樣還是太溫柔了;父親頻頻的冒著冷汗,咬著下嘴唇,臉色整個發白,我知道這樣是不夠的...

我把桌上裝滿奇異寄生蟲的罐子往父親的下體和手臂位置的傷口到下去,看著寄生蟲開始往傷口裡面鑽,從皮膚上還可以清晰的看見寄生蟲在皮下蠕動的畫面,這幕讓我感到好治癒,好美,好夢幻;父親只能哀嚎,發斗,流淚,不斷的哀號;不停的啃咬,不停的鑽洞,不停的侵蝕,不停製造新的傷口,不斷增加病菌感染範圍,黑化的傷口,一切一切都好美......原來世間還有這麼美麗的東西…

我從沒想過原來自己可以製造這麼美麗的風景,母親說得對,最美的風景不是我們眼中所見的,是由我們的手打造出來。看著父親黑化的下體,發紫的嘴唇,我退去自己身上的衣服,一絲不寡的站在父親面。

平坦卻稍微有的形狀的小胸,纖細的腰線,遺傳來自母親雪白肌膚,千萬髮絲散落在身體各部位,看似性感,卻又禁忌的畫面,印入父親的眼簾中;可以清楚得從眼眸中看出父親的想法。

小巧的嘴唇貼近耳邊輕柔的吹氣,微微的說道:「父親,喜歡嗎?這是你與母親制做出來的藝術喔。怎樣也比不過您嘴巴說得那兩位"姐姐"吧??」

父親咬了自己發紫的嘴唇,勉強的擠出了一句話「你.....等....著...報應....吧....」就昏過去了。

看著暈眩且無用的父親,這具沒意義的軀體也沒有留著的必要了吧!就讓你去找母親敘敘舊吧。

                                                                    我很快就會去找父親跟母親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短篇集】燒鴨 張苡蔚
〈燒鴨〉燒臘店裡燒的是鴨,抑或...... 〈粉紅色房間〉他 ...
驚悚推理
我是真的會謝 娜鴨鴨鴨鴨
「駱無恙,你會有報應的。」__駱無恙突然覺得剛搬進來的這棟公 ...
驚悚推理
櫻花樹下 雨天之後
不論多麼錯綜複雜的案件都能偵破, 有點病態的私家偵探朝田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