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死對頭。 3學霸成吊車尾

好吧!(嘆氣一下後說)「我記得那是國中時期的事了。當時的妳和我在課業上就像一對死對頭,誰也不讓誰,只為了爭第一名的寶座。」

突然她覺得朋友不應該不能被說是死對頭,而丟一個問題來去反駁他「但當時我們還是會互相教導,所以說死對頭好像又有一點不對啊!」

但他也不甘示弱馬上回覆她說「但我們一教完對方,就是較量的開始。這不是死對頭,那會是什麼?」

「也是啦!接下來換我了。」她嘆氣一下說「而當我們國一下的時候,在第二次段考有人衝了上來。但我覺得比較厲害的一點是,她竟然從吊車尾,變成第三名。這還真讓我們飽受威脅了。」

他馬上嘲笑她說「那是你當時太弱了才會講出這種話,我倒是沒什麼在怕她。」

而她則露出一抹恐怖的微笑說「欸顏離浩,你忘記你當時輸我嗎!還可以笑這麼大聲!」

他馬上轉為正經的說「不鬧你了,但當時的妳,曾因為成績而放棄了所有」

------------------------------------------------------

「那你還記得我是因為什麼,而考試考差的嗎?」

其實他很不願意再重回當時的情況,但是本人提出的,所以就非常小聲的聲音說「因為那場車禍」

說到這,她不僅不難過,還拍手說「原來你沒有忘記,而答案就是那一場車禍。當時我因為車禍而好幾天沒學校。但等我傷比較好了,可以出院回到學校了。老師就跟我說「同學今天段考,你要考嗎!」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時間都凍結了!但當時的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因為我覺得雖然後面我沒聽到,但自己有先預習,多少會寫。

而他突然留下了擔心的眼淚說「但當時的妳也不差啊!至少還有第五。」

而她不僅沒有去安慰他,還很生氣的說「你難過什麼?是你自己跟本就不懂我當下的感覺。」

擦完眼淚後說「不是我不懂,是我覺得妳當時把事想的太嚴重了。」

她嘆氣了一下「也是啦!但事情都過去了,現在講有點太晚了!」

突然他停下來好說「欸陳芷兒在這停一下,我發現到很奇怪的事?」

她馬上一個反應說「什麼?」   而她也被嚇到了一下,在也開始想到底發生什麼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