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人再好,也不會每個人都 喜歡你!

注意,以下都是作者本人隨意編串,請勿對號入座,請勿對號入座,請勿對號入座。

你人再好,也不會每個人都   喜歡你!千萬別為了「討好」別人,而丟掉自己的   尊嚴...

從小到大一定都會有過一段「那個人不怎麼喜歡我」的想法,再上學期間可能沒覺得有甚麼,大不了各過各的橋。

你走你的獨木舟,我走我的人行道。

但是到了社會就又有所不同,當你出了社會,所需要面臨的交友圈就會被迫擴大,而交友圈變大就會導致喜歡你的人或者不喜歡你的人變得多了起來。小時候常覺得只要我用笑臉迎人就會迎刃而解,只要我做好自己就能海闊天空,但這些卻無法改變那個人對你的厭惡感。

因為他對你是打從心底的討厭,所以他可能會將你的小動作甚至習慣都銘記於心。

輕點,他會就這麼記在心裡然後回去與家人或者枕邊人去述說。

嚴重點,可能就會開始在上司面前對你吹毛求疵,然後不斷讓你身心俱疲。

這時你有兩個選擇:

(一)抗爭到底,誓死捍衛自己的飯碗。

(二)破罐破摔,大不了咱們不干了。

當然,在做這兩種選項前,你得先看看你有沒有滿足以下的幾點情況:

(一)其實,老闆很知情達理,是個明智且不會聽信他人謠言的老闆。

(二)同事很知情達理,是個明智且不會隨便聽信他人謠言的同事。

(三)他手段沒你高,而且你仍有反抗的能力。

綜合以上三點,如果有其中一項沒有達成你每天都會受到大約百分之三十三的心理創傷。

注意:百分之三十三只是心理層面的創傷,身體層面的就得因外在環境而做出改變。例如:服務顧客時顧客對你的不滿意所受到的創傷、出門上班所受到的疲勞......等等。都有可能造成你的身體層面的創傷。

而這些創傷就會轉為無形的「壓力」

當你長期處於壓力的狀態時那你的人會非常的不好,哪種不好?

請上google上查,他會告訴你多不好。

但是,這時候就又會開始納悶。

我做這份工作是不開心沒錯,但我若不做這份工作,我又該如何生存?

那麼主題來了。

『你人再好,也不會每個人都   喜歡你!千萬別為了「討好」別人,而丟掉自己的   尊嚴...』

如果到了迫不得已時就只能任人宰割,但是卻要有計畫的被宰,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從新出發,俗話說的好:傻人有傻福,這句話很真切。

只要你啥都不去想,啥都不去在意,他人的每一句潰語都當成讚美,方可成就大業。

而這時你是否還留有尊嚴,只有你才自己知道了。

注意,以上都是作者本人隨意編串,請勿對號入座,請勿對號入座,請勿對號入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 鬱兔
大家好,我是鬱兔,是一名目前商業實體出版達35冊的小說家。曾 ...
心靈養生
小迷妹看文日记(1-100) 小迷
看文记录。这100本破破推文,我实在没力气一本本放链接了,劳 ...
心靈養生
大叔轻点爱,宝贝我怕疼 酸甜果冻
“我都要炸了,你竟然还没有反应,死丫头,是嫌我不够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