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多情妹妹鬼畜哥哥2

夜色籠罩,寂靜無聲。“噠,噠,噠。”

只聽見男人的腳步聲。慕斯年坐在少女的床邊,灼熱的目光看著少女的嬌軀。雙眼緊閉,長長的睫毛落下壹片陰影,粉嫩的小嘴微張著。修長的雙手劃過她的臉頰,順著白皙的脖頸,到了那處白玉山峰。溝壑由淺入深埋藏在淺口睡裙裏,凸起的兩個小珍珠告訴他少女並沒有穿內衣。男人呼吸壹緊,“我的乖妹妹,可別做傻事啊。”男

人低喃,“妳既然選擇回來,那就別又逃跑。”

    壹大早的,寧璇就被404叫了起床,為了升好感度。

“哥哥,早上好”寧璇乖乖坐在走向餐桌。“嗯”慕斯年點點頭,而後兩人安靜地吃早餐。“哥哥,我想去公司上班,可以嗎?”寧璇小心翼翼地詢問剛剛吃完的男人,怕他不同意又嬌糯的說道,“我不會給哥哥添麻煩的,哥哥相信我嘛。”“呵,當然可以,妳什麽時候想來都可以。”慕斯年看著眼前轉了性子的女孩。以前對他避如蛇蠍的妹妹,剛剛卻嬌嬌的求他。看著他點頭同意,寧璇又得寸進尺壹番,“那我今天就去,哥哥可別嫌我煩啊。”

寧璇覺得這公司制服有點緊繃繃的,胸勒得慌,解了兩顆扣子才順暢了些。算了,今天將就穿。

慕斯年不耐煩地看著這些董事們,時不時就有人往他身邊的女人瞧。慕斯年臉色愈發冷了,那些不知死活的還在看。“夠了,會議到此結束,如果還是這種垃圾提議,妳們可以不用來了。”慕斯年冷冷道。大boss發威,董事們立馬出去還貼心得關門。董事們除了害怕還有震驚,平時不會讓女人近身的老板,居然請了壹個特別漂亮的女助理。

慕斯年打量著收拾文件的寧璇,與平時完全不壹樣的打扮吸引著他的目光。緊身制服勾勒出窈窕身姿,彎腰收拾又使得原本就短短的裙子又慢慢爬上了幾分。寧璇覺得壹道灼熱的目光打在她的身上,默默收拾完看向哥哥。少女的眼神有些疑惑,殊不知這樣無辜的眼神讓男人更加怒火中燒。男人壹把拉過無辜的女孩緊緊的禁錮在懷裏。“寧寧穿成這樣,又想要要勾引誰?周董還是李董,嗯?”男人極具侵略性的眼光掃過眼前的若隱若現的溝壑。

“我沒有哥哥,沒有。都不是。”寧璇想要從男人身上起來,可男人抱得緊緊的。“

寧寧不乖,怎麽穿得這麽騷,想漏胸給誰看?都不是,那是誰?”男人灼熱的呼吸噴灑在女人脖頸上,蘇蘇麻麻的。

“不是他們,是哥哥。”寧璇不好意思的低頭。

慕斯年原本是想逗逗她,聽到她的回答頗為震驚。“妳知道,妳在說什麽嗎?我的妹妹。”男人盯著女人的眼睛著重強調後四個字。

寧璇擡起雙臂搭在男人的肩上,堅定的地盯著男人,“哥哥,妳沒有聽錯。我說我要勾引的人是妳,是這個……唔!嗯。”沒等她說完男人就吻了上來。寧璇覺得有點輕微疼,男人吻地狠歷。

寧璇小嘴張開,大舌順勢卷起小舌。“嗯…唔…”大舌不斷靈活進入。妳纏著我,我纏著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傑艾文☆ 夜風
最愛納露、格朱、杰艾、戈蕾!以上是夜風我的專頁~網址:htt ...
商業理財
卡片至尊 封青冥
穿越到卡片的世界中,以卡片召唤幻兽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