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

    是否,身為學生的我們,闖入愛情的世界是個不智的選擇?

    依稀記得,我們相識於某個慵懶的午後。而原因,則是連續劇最愛播出,可我最受不了的「英雄救美」。

    一個從小便開始學習小提琴的女孩,竟需要一個以彈鋼琴為「主業」的男孩為她修弦,被瞵瞵目光注視著,這肯定是她這一生中最難熬的下午。    

    可我們卻漸漸熟識。有一次,我把我和柯樊宇某次的對話告訴我隔壁班的朋友,她竟然說她覺得這是情侶間的鬥嘴?!但那時我並沒把它放在心上,直到他們國三的畢冊發了,畢業生在走廊間穿梭,他也是畢業生,可那群人裡,沒有他的身影。  

    我才突然發覺,他對我的意義,不再僅僅是個學長。

    他畢業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我很難過,或許是因為知心好友不多,只有程語凌和我們的英文老師傅容奇。程語玲跟我是在社團認識,我跟她說得大多是故事,和傅容奇老師講的大多是心情。

    老實說我對傅容奇的第一印象著實不怎麼樣(因為...我覺得他看起有點怪怪的),國一下時參加校內英文朗讀比賽才漸漸會跟他說話,剛開始為了秉持「當個好學生」和「避免太熱情」的理念使勁裝酷演默劇,可是為了比賽得溝通,而且他一直釋出善意,我並非如小龍女般心如止水,我真的受不了,最後,我妥協了。

    他有時溫柔的令人害怕,當你的筆掉在地上他會撿起來「雙手奉上」。會讓人有種沒有尊師重道的罪惡感。但有天我們發現我們都是那種常有奇怪想法的人,我的心牆上,有幾塊磚瓦剝落了。

    我跟他說柯樊宇沒找我簽畢冊的事,「可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沒有給人簽畢冊的習慣。」我說。

    「那既然不確定,為什麼要傷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