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基 怕.jpg

外面太陽好熱,阿是體育館。

裡面看起來好像很涼,可是好多人......而且好吵。

可是裡面有冷氣房......

說著說著悠谷的身軀走向了體育館。

當走到門口的時候

突然一個撞擊,悠弦強迫退了幾步

「阿!......不好意思。」

「小心點。」

「不好意思。」

悠弦低著頭,當作沒發生過,便走向了運動館內設的管理室。

今天是新手入校,明天才是正式開學,所以今天的管理室一個人都沒有。

教室內迴盪著管理室外面的籃球聲響,拍球聲,尖叫聲,還有加油聲,讓原本安靜的管理室多了幾分吵鬧。

「好吵......根本睡不著阿.......」悠弦摸摸著頭,突然一聲巨響「碰!」

悠弦瞬間從沙發跳起,兩眼瞪大,看來受到了不少的驚嚇。

「阿.......是你阿。」

印入眼簾的便是之前用非常善良的微笑幫他討回700元的男人。

「你也在這所學校阿.......」悠弦剛剛以為是老師闖了進來,看到穿著學生服的男人便鬆了口氣。

「你!也讀這所學校!?真是太巧了!剛遇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只有國二呢!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以後我們也許就是同學了!我們見面的時候也好稱呼!」

「為什麼你能保證分到同一個班,為什麼你又能保證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會理你。」說著說著,悠弦提起了書包準備離開管理室。

突然左肩上一道衝擊,一隻手往牆上大力的拍上一下。悠弦睜大雙眼。

「因為......我想見你。」那隻看起來肌肉美麗的手臂,主人竟然回答出了像似嬌羞少女的言語,眼神上充滿了不捨。

「蛤......?你在開什麼玩笑?!給我讓開。」悠弦大聲喝斥,雖然昨天看了BL漫畫但並不代表我可以介紹男性伴侶阿!開什麼玩笑。

「......對不起。」面前的男性,眼中充滿了失望與懊悔。便將手離開了牆壁,走向了管理室門口。走到門口時,便轉了頭過來。

「我叫鄉谷村,希望我們下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可以對我好點。」說著說著,鄉便離開了管理室。

悠弦見鄉已離去,便鬆了口氣。

不過心中不知道怎麼回事,非常的炙熱。

「那個......男生.....鄉,想見我......?」

悠弦奇怪的並不是自己的長相不入眼眸,而是明明只見了一次面,幫它討回了700元,便對他告白。嚇得悠弦跌坐在地板上,而且對方又是男的。

「我不可能喜歡男的阿......那心中這個炙熱感究竟?是怎麼回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他的愛麗絲 草草泥
「……你覺得,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 ...
耽美
今晚月色真美(博肖文) 米蘭達
博肖新文,現實向,HE。想寫寫2018年那個夏天,試圖拼拼湊 ...
耽美
最卑賤的人 最近包包丟了
BL,美強,過程可能是兩攻一受,但最後是1 vs 1結局。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