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節ㄧ

我走在往回家的路上,心情十分低落,原本以為生日可以開心的過,但是卻收到男友的分手訊息。原以為我們能在一起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但結局終究不是這樣。難道這樣期盼,是不對的嗎?我踢著路邊的石子,一邊傷心的流著淚,我也所幸不擦,就這麼讓它流淌。

我不想再過生日了,明年不會、後年不會、大後年也不會。這讓我打擊很大,畢竟我們在一起五年了,卻仍敵不過一個途中介入的狐狸精,而這狐狸精還是學校的校花,蔣馨儀。我雖然不比她美,但是我可以對他很溫柔,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輕易就被攻破了,我們的愛情就這麼脆弱嗎?但是,我也不能怪她吧?是我自己管不住自己的男友,所以才會有今天的下場,我也有錯。

現在的氣候十分像極了我的心情,是個寒冷的冬天。雖然圍著圍巾,但絲毫沒有一點溫暖,反而愈加寒冷,我加快腳步,往公寓裡走。

由於走的太快,我不小心與人擦撞,我趕緊與他陪不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

因為剛才哭過的關係,現在說話還是有些哽咽,對方有好一陣子就這麼站在原地似乎正揪著我的頭頂,我抬起頭,這不是…學生會會長,季亞聖嗎?

“沒事,黎晴羽,妳怎麼哭了?”季亞聖認識我?真的假的?

“會長,你知道我的名字?”我用著哭過的眼神看著高我許多的季亞聖,我有些感動呢!

“這不難知道吧?名單上就有。”算了,也是啦,我高興得太早了,還以為季亞聖是透過別的人知道我的。

“嗯……”尷尬死了,我還是先溜吧?嗯,就這麼辦。

我打算轉身離開的計謀被發現了,季亞聖咳了幾聲,我又有些心驚膽跳的轉回去,看著他。

“站著,我問妳的話,妳還沒回答我。”所以季亞聖是真的關心我?但是總覺得不太可能。

“沒…沒事,就剛走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掉幾顆眼淚,口水塗一塗就好,那,我先回去了,會長回去路上小心。”最終,我還是跑掉了,我根本沒有跌倒,是我的心在流血。

不知道傷口,什麼時候才能痊癒?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