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課外輔導-04[END]

-04-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你也會有這種反應啊,我還以為你永遠只會冷著一張臉。」黑館旁的一棵樹旁邊,某個惡質天使似乎已經脫下優雅的假面具,捧著肚子正在大笑。

      「你到底想幹麻?」雖然已經稍微平緩,不過學長仍舊不太高興。

      「如果我說想把你可愛的學弟帶回家呢?」太陽學長邪惡的笑著,這個惡質天使根本玩上癮了。

      我瞬間感覺氣溫好像下降了十幾度,我往四周圍一看,原本青草遍地、艷陽高照的六月,居然一瞬間便成了冰天雪地,恩,看來學長剛剛真的是顧忌我,現在連廣域範圍魔法都使出來了,學長你這是在洩憤吧!

      「哈哈哈,算了算了,真不耐玩。」飛回空中的太陽學長仍舊抱著肚子在笑。

      所以說,你還真的是在玩!面對眼前這個天使的惡趣味,我完全不予置評。

      「鬧夠了就給我滾!」學長用比平常低八度的超重音,發出了逐客令。

      「用不著你說,我本來就要走了。」太陽學長聳了聳肩,卻一整個「我還想笑」的表情,「不過你學弟真的滿有意思的,下次歡迎到我那坐坐啊。」

      「欸?!」為什麼要扯到我?

      沒有等我反應過來,太陽學長就消失了。真是好個肇事完就落跑的天使,你該不會是不想賠錢吧,雖然我覺得學校那個錢鬼,無論天涯海角都會追過去的。

      學長鬆開了緊抓著我的手,看了我一眼,轉身就往黑館走,我連忙小跑了兩步,跟在學長身邊。然後我驚愕的發現,黑館居然已經恢復原狀了!鬼屋!真的是鬼屋!這到底是什麼原理,居然連我剛剛畫到一半的陣法,還有喝到一半的茶都好端端的放在桌上。

      學長慢慢的走到沙發上坐下,拿起了我的茶杯一口喝乾,為什麼你會知道哪個茶杯是我的阿!

      「因為我是黑袍。」真是萬年爛理由,額,看來竊聽器恢復通訊了。

      看著已經拿起書開始翻的學長,我默默的走到學長的旁邊坐了下來。

      「吶,學長。」我覺得有些事我還是得解釋清楚,稍微頓了一下,我接著講了下去,我知道學長有在聽,「太陽學長真的是來幫我補習的,那個餅乾也只是謝禮而已,我們之間並沒有發生其他事。」

      「我剛走進來就知道了。」學長的語氣意外的平靜,像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疑?!」那你幹麻發飆?明明就知道太陽學長是故意鬧你!

      「就是故意的,我‧才‧不‧爽!」學長用力的闔上書本,額頭上的青筋整個浮現出來。

      也就是說,明明就知道對方是故意逗你生氣,然後你就真的生氣了是嗎......我無言了。

      「喔?褚,你是不是嫌剛剛打的還不夠?」額頭上還帶著青筋的學長,勾起了「危笑」。

      「不,已經很夠了!」真的!雖然我剛剛完全沒動手,但是被一隻天使抓著亂飛也是會暈車的,恩,應該說暈天使。

      「哼!」報復似的,學長一把我抱在懷裡,直接當成他的讀書抱枕。

      躺在學長的懷裡,要不是今天黑館完全沒有人,那些鬼畫像也因為剛剛的騷動全部跑得不見鬼影,不然我現在一定尷尬到要死。

      唉,不過太陽學長已經知道我和學長的關係了欸,這樣沒關係嗎,老實說我實在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他不會和其他人講的,他不是那種人。」

      我不自覺的笑了,這句話真的好耳熟。

      「那我之後還可以去問太陽學長問題嗎?」我怯怯的問。

      「隨便你,」看了我一眼,學長不是很在乎的說,「不過你得警告那天殺的混蛋天使,別再給我開這種該死的玩笑!」

      好......好困難啊!我之後還是先找安因好了,真的逼不得已,我再多帶一些點心去堵太陽學長的嘴。

      靜下來之後,我才發現經過一個早上的螫騰,我真的有點累了,窩在學長的懷裡,學長偏低的體溫在這炎熱的六月天,還真的有點舒服,看著學長那堪稱優良催眠讀物的磚塊書,我的眼皮沉重了起來。

      在我已經看不清楚眼前那行字到底是「緩緩注入風元素的精靈水晶」,還是「緩緩注入精靈高湯的人造豆腐」的時候,突然感覺我的唇上被附上了一種溫柔的觸感,我下意識的皺了皺眉頭,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唉......」黑髮黑瞳的少年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這詭異的笑聲已經持續十分鐘了。

      明明這是一個很平常的周末。

      平凡的周末,晴朗的早晨,真要說有哪裡和平常不一樣的話,大概就是因為是在考試期間的關係,所有人都沒有被安排任何任務,所以今天早餐很難得的所有人全都到齊。吃過早飯後沒多久,他的搭檔接了通電話,說是安因有事沒辦法過來收房租,所以要親自跑一趟黑館,便匆匆出門了。

      剩下的人收拾完餐桌後,很有默契的沒有回各自的房間,而是十一位,外加因為太擠被命令縮小成幻獸的十二「隻」,和一隻鳳凰族飼養的貓,就這樣全都擠在大廳看書,除了稍嫌擁擠,這週末真的是平淡的安靜,至少在十分鐘前都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咳...哈哈,阿哈哈哈......」

      審判扶著額頭,很無言的看著這個在沙發上笑倒的天使。也是三不五時令他頭痛的搭檔,一大早便匆匆出門,十分鐘前回到家,大門也沒關,一雙潔白的羽翼也無暇闔上,就這樣直接飛到了沙發,很不天使的抱著肚子狂笑到現在。

      「欸,太陽,你這樣我們沒辦法念書。」烈火皺了皺眉頭說。

      「靠!就算你不需要念書,也不要害我們一般老百姓好不好!這該死的鬼笑聲最好能笑這麼久啦!」大地從椅子上跳起來,被吵到很不耐煩的摀著耳朵大叫。

      「我是鬼但是我不會笑成這樣。」刃金舉雙手投降,看起來非常無辜的說。

      「不過太陽會笑成這樣,表示剛剛大概有人倒了八輩子的霉吧。」暴風雙手一攤,挑了挑眉開始推論。

      「......真該為那個人默哀一下。」背脊涼了一下,堅石嘴角有點抽蓄。

      在場十一個外帶十三隻用力的點了點頭,開始同情那不知名的受害者。

      「唉......」審判又皺了皺眉頭,雖然說比起平常掛著假笑,他其實滿喜歡看到此刻發自內心而笑的友人,但聽著這完全不打算停歇的笑聲,就連他也開始有點頭痛,「太陽,我愈來愈不想知道你剛才做了什麼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十分鐘了,整整十分鐘!」揉著被吵到有點發痛的太陽穴,孤月慢慢的說。

      「有沒有誰快讓太陽停下來阿......」做為弓箭手,特別練過聽力的綠葉,抱著頭已經有點歇斯底里的哀嚎。

      「!?」突然間感覺到一陣氣息,所有人很有默契的以那個笑倒的天使為圓心往外跳了一步。

      就看見一抹黑影從上空掉了下來,正好壓在那笑到完全沒發覺的天使身上。眾人仔細一瞧才發現是一匹馬,只是這批馬整隻是由黑到發亮的骨架組成,骨架的上連接著少許的肉,應該是眼窩的地方沒有眼珠,而是閃爍著詭異的紅,頸上的鬃毛像極了黑色的火焰,就這樣一路燒到尾巴,全身濃濃的黑暗氣息,讓整隻馬看起來氣勢萬千。

      當眾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突然那批馬後腳往那天使一踢,順勢就從那還沒關上的大門衝了出去。

      「阿!我表哥任務帶回來的亡靈馬被我忘在房間裡!」眼神完全死掉的刃金抱頭大叫。

      「!」意識到自己剛才說了什麼的綠葉,雙手摀住嘴巴,臉黑了一半。

      「兄弟,明年的今天我們一定會記得幫你上香。」拍了拍刃金的肩膀,大地表情很認真的說完,也跟著奪門而出。

      「綠葉,你真的是個好人,太陽不會讓你死太慘的。」暴風語重心長的講完後,像風一樣的捲走了。

      兩秒後,原本擁擠的屋子只剩下面如死灰僵在原地的吸血鬼、已經魂不守舍有著妖師血緣的精靈,以及一個號稱「親切優雅又美麗」的天使。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星星自轉中 (星野光x月野兔) 盧洨洨
美少女戰士同人文。 星野光 x 月野兔,扎扎實實的有愛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始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這本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