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3 誰一吻定情

「什麼?」藍小弦一懵,原本就顯傻的眸光更添了層愕然。

「可是,你拒絕過我了。」她垮著臉,似乎不想說出這麼丟人的事。

她其實不想再提,非常不想,但某人好像搞錯什麼了。

他一定是喝茫了,才說出這種話。

糟糕,說著說著突然好想哭。她抽了抽鼻子,換個方向背向他,把身體蜷成球狀。

「小弦,那時候,我裝傻是因為我的確喜歡妳,但對那時的我來說,妳就像是妹妹,妳可能只是把依賴我的感覺錯認成了喜歡。」

「如果我答應了妳的告白,之後因為糾紛分開,那我們也當不成朋友了,最糟的是我將永遠失去妳。」他笑的淒涼,「那是我承擔不起的風險。」

藍小弦沉默。

她花了一輩子依靠的人,現在居然說喜歡她……她的頭好痛,不行,需要睡一下。

「妳先去洗澡再睡吧,不然身上會有味道的。」蘇騫大概會讀心術,對她笑了一笑。

這次的笑很單純,沒有雜質,只有純粹的關懷。

「我不會動妳的,安心的睡……」吧。

他說不出最後的話,字句消失在她的唇中。

藍小弦吻了他,抱著義無反顧的決心。那是一個很淺很淡的吻,笨拙但真摯。

「我們……總會走到這一步的,唯一的問題就是時間。」藍小弦撥開臉頰上的溼髮,捧著他的臉,喟嘆似的呢喃:「當時我們若在一起,那這個發展就會提前,若你不坦明心中所想,那這事便會延後,等待某個契機,再發生。」

藍小弦的意思很明白了。總會變成這樣的。

不必閃躲,不必逃避,沒有用的。

一聲女人細細的低吟迴盪。

男人好看的手指撫過她全身,讓她鬆了身體的戒備,在他身下徹底綻放。

他同樣汗溼的髮黏在額前,藍小弦抬起有些微顫的手,撩開他的墨髮。

他揚了揚嘴角。

「叫我的名字,小弦。」他溫和的說,手指在她平坦的小腹繞了幾圈。

「蘇、蘇……」她痛苦的擰起眉,雙脣顫抖著說不了話。完了,她喊不下去了。

「是蘇騫喔,好孩子。」他輕吻她的耳垂,時輕時重的啃咬。

她委屈地瞠著眼瞪他,蘇騫聳了聳肩,狀似困惑的問:「怎麼了?」

「就知道欺負我。」藍小弦咬著被吻到腫的紅唇,淚汪汪的指控,全然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模樣多麼妖媚。

妖媚,啊,這個詞真適合她呀。

「這還不算欺負喔。」蘇騫擁住她,趁她還沒反應過來,深深地挺進了。

藍小弦嗚咽了一聲,眼淚奪眶而出。

嗚,好痛,你有種。

她又再一次瞪他,報復似的朝他肩頭一咬。

「這個,才是真正的欺負。」

蘇騫落下這麼一句話,開始實踐他口中的「欺負」……

那是像浪一樣的熱,逐漸淹沒她的理智……

她人生中第二個重要的第一次,再次給了他。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值得的了。

「蘇騫,我很喜歡你。」

「真的嗎?我對妳,可不只是喜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不知道,起初只是對妳有好感,後來之所以變成這麼強烈的情緒,大概是因為那一吻。」

「照你那樣說,初吻賠上去,也不虧啊。」

「我倒是虧大了,妳對我只是喜歡,我可是愛妳呀。」

那是在兩人陷入陳綿之前,最後一段對話。

好,就這樣吧,happy   ending.

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許一個終身吧。

說好了,契約效力,直到永遠。

———

啊,挺長的短文,內容好普通喔哈哈。

練練文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飛吧!屬於天空的你 王林木風
一個喜愛運動少女的成長故事...在賽場上揮灑青春的Candi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幸福,不見不散》 冰心塵憶
【2013~2014作品】*已完結 「妳的人生,是什麼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詩雋 VK
美麗的畫面,直得珍藏。雋永的詩作,傳誦永恆。詩意緣自於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