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原來,女生笑起來都那麼陽光,不過第一次遇到,在自己面前笑著的女生,心情其實還不錯。學校裡有棵盛開的粉色櫻花樹,雖然我稱不上是個感性的人,但是我卻很喜歡櫻花,尤其是,凋零的時候。

      看著櫻花花瓣隨著風灑了下來,空氣中有股淡淡花香,閉上眼,我很是享受這種時光。睜開眼,櫻花樹的對面又站了個人,又是那個女生。

      「妳幹麼跟著我?」我有些冷淡的開口。

      「我……我就想跟著你啊。」女生低下頭,雖然說的很小聲,但我還是聽到了。

      「為什麼?」我決定問個清楚。

      「因為,我覺得你人很有趣啊!」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我有趣,這個女生可能非一般常人。

        近看眼前的女孩,有著一頭惹眼的黃短髮,一顆淡藍色眼睛小小的鼻子、嘴巴,身高比起我矮了一大截。

      「我有趣?別開玩笑了。」我有些諷刺的笑了笑。

      「我沒開玩笑,是說認真的。」女孩認真的看著我的眼,一瞬也不瞬。

      「那妳說說看,我哪裡有趣?」我雙手抱胸,靠在樹幹上。

      女孩靜了一會,「你並不壞,是個很溫柔的人對吧?你因為不擅長表達,所以從不開口對別人說好聽話對不對?」

      原來,我以為隱藏的夠好的情感,卻被她給識破了,從來沒有人能揭穿我的面具,但是,為什麼她能一眼就看的出來,難道,我隱藏的不夠好?

      「呵…還以為妳要說什麼呢,但是讓我挺失望的,抱歉,我不是妳所說的這種人。」我再次將碎落的面具撿起,重新戴上。

      「班,為什麼你總是不肯承認?承認你其實是個好人很難嗎?」對面的女生竟然知道我的名字,我可是從來不和別人說自己的名字。

      「妳怎麼知道?」我警戒的看著她。

      「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並不重要,我只希望,班,你能便回之前的樣子,不要再這樣了,好嗎?拜託你了……」女孩走上前,伸手撫上我的臉,墊起腳,輕琢了我的唇,下一秒卻消失的無蹤影了。

      還記得剛才那女生撫上我臉頰,吻下去的那一刻,似乎有什麼滴在了手上,抬起手,我輕舔了一下,是鹹的,是眼淚,不知為何我就是知道,此時心中確有股喘不過的感覺蔓延心頭,怎麼回事?為什麼心…會那麼痛呢?

        即使想回憶,但是腦袋卻空白一片,這是怎麼回事?但是看到她的笑容,我又彷彿見過她似的,而且,關係絕不單純。但是,為什麼那女生就突然消失了?她去哪了?並沒有人告訴我。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來找出答案。即使答案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也無所謂了。

      櫻花樹下,我就坐靠在樹幹,瞇起眼,微風一陣輕輕拂過臉龐,就像剛才那女孩一樣,很快便稍縱即逝。

      我開始期待,往後能見到那女孩了,這樣的自己,讓我感到陌生不已。比起眼,將一切拋諸於腦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