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想愛你

「爸爸媽媽...」又一次從驚嚇中度過,想想...自從一年級以後每天每天反覆無常的驚醒,到了現在二十多了還逃不出那可怕的一切。

「唉…又來,爸爸媽媽我好想好想你們...」說著說著又落下了淚水。

你們好,我是在劇組公司工作的-陳依穎,我可說是美人一匹呢~蛤?你說我沒男友,悄悄和你說,我和大學同學在交往

雖然我....

「陳   依   穎   !!!!!你跑到哪鬼混了!不想活了是吧?」

「不不不...漂亮的美女經理,我還要混口吃啊…千萬別開除我。」哼!她是人稱女惡魔,還是個三十多嫁不出去的-老處女,但她還是我最愛的學姐大人。

今天要拍的是一位封為-冰山王子的明星帥哥,哈哈!我到要看看是誰,雖然這稱呼挺中二

伴隨著一陣尖叫,男明星登場,等等,什麼!!!!-呂   夜   䨝??

他看了看劇組,最後目光停在了我身上,此時的咱倆可說是尷尬無比。

一年級那年,我...遇見了你

「爸爸媽媽....你們去哪裡,為什麼拋下我不管。」

「別哭,我   呂夜䨝保護你,你可以來我家吃晚餐,放學來我家住,我們倆永遠在一起。打勾勾」

「嗯…」原本我也是這麼想...

國小,國中,高中我們像似命運般的在一塊兒,高三那年卻發生了巨變。

他的爸爸公司倒了,媽媽跑了,他的笑容失去了,那年後我們沒了任何交集,他轉到了個我不知道的學校,變成了一位我不認識的人,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如今我卻在劇組巧遇。

「嘖...那女的,就你,還不倒水嗎?現在工作人員都這麼大牌?」什麼?什麼敢裝不認識,好啊…就看誰比較會演,我可是人稱-台版孫麗呢!

「好...的...馬上來。」忍住怒氣倒了杯水過去,哇操!這啥情況,打翻水!?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這囂張的人啊!

「呂夜䨝!!!你不要太過份,小心老娘讓你消失在這世上,看燒成灰,還是剁成肉泥,老娘奉陪到底!!!」等等...這氣氛....

「陳   依   穎!!!我看你才不想活了,快跟我們冰山王子道歉!!!」學姐一邊罵,一邊壓著我的頭道歉。

「哼…算了。」一臉高冷的離去。

回到家:

「可惡,討人厭,我最討厭了!」音樂伴隨響起。

「喂!聿銘你怎打來了   ?」止住淚水就怕,他又擔心。

「聽說他回來了...我怕,你還愛著他...」

「怎麼會,你是我男友耶!拿出自信好嗎?」聽著他的聲音,心情又好了許多,䨝不在的大學裡我認識了銘,他老實型的男生,喜歡我兩三年了,如今我們交往了。

但...不知為何,好像我的心還沒全收回。

  隔天,

「陳小姐,你不知道我的衣服size嗎?怎當工作人員的啊?白領薪水的嗎?」

「哼…我是負責拍攝,這不是我份內工作,請你找其他人」哈哈輸了吧?

「依穎!!我送便當來,你又忘的,傻瓜。」

「呿...長這樣也有男友?你男友也太不挑了吧!」

「我是真心愛她的。」一手把我往他那兒跩

結果,我每天都過著這種,被羞辱,秀恩愛,之下

這戲拍的真長過了兩三個月,終於殺青,慶功宴就在下午,啊…真不想看到他呀…

「喝喝喝...都算我的,小依啊…你很努力喔~哈哈…等等好好獎賞。」一邊用手撫摸著我的大腿,就快爆發時,忽然一隻手揍了過來

「別   掽   她,不然讓你連手都沒了...」轉身把我一把抱起,走出門外

「喂!呂夜䨝放我下來...喂…你喝多了。」他像發了瘋似,親吻著我

「怎?那男就行,我就不行?我喜歡你這麼久,你為何就是沒發覺,你明明一轉身就會發現我就在你身後,我愛你愛的無可救藥...我可以愛你了嗎?」

「䨝...你來的太晚了,我要結婚了。」一滴淚水就雖著句子的完結落下。我當下只想跑,不管哪只要跑的到的,他...是個我愛不起的男人。

幾年後...

「媽媽!!是飛機」沒錯,我和銘結婚了,在法國住了一段日子,生下了大女兒。

結果,今天可說是最.....可悲的一天,為何一下飛機就可到他!!!

呵呵…有妹子在旁,過蠻好的嗎!?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刺刺的,我不是應該喜歡銘嗎?

只能說...我們真的真的沒有緣,我們互相喜歡但互相都不知道,而如今我已婚了,你...才敢表明自己的心。

我真的真的我不敢愛你,只願下輩子,我...可以愛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數學學霸神女友 瑟瑟發抖
#網遊 #校園 #豪門 #爽文 #神女主沒有什麼數學解決不了 ...
都會愛情
你,在時間之外 白大鹅
【本書簡述】描述失憶的人拾取以為早已忘懷的時光,回溯重續舊時 ...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