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狐狸

作者
化夢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0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命運坎坷的林新夢,以為自己已然死去,自己將永無復生之日,卻在一個夜晚被兩個白衣金髮人,打開棺木,迷迷糊糊的帶走,進入許多個神祕的地道,回憶起自我生前的種種,看盡了自己一生的悲歡離合。莫名詭異的被那兩個白衣怪人,帶到一個稱之為 喪白龍 的國度。進入那個國度前,她接受了一切良心的審判,在那裏她獲得了新的名子,與新的住處,她獲得找回自己愛女李慕緣的機會。自幼生長白龍城的李慕緣,因為愛穿朱紅砂衣,又有一雙勾人的眼眸,與如同狐狸一樣慧黠的心。白龍城城主,便將她取名為:火狐狸。

  火狐狸,精彩的人生就此展開。

最新章回

第一章 驚駭探險

公開 2018-08-05 13:48

山東活人村是一個稀奇古怪的部落,裡面有著與一般村落相通大小的居住環境、空間,外地來的人都有一個疑問難道這個村沒有死人麼?

這的確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人有生命就會有生與死的循環,怎麼會沒有死亡呢?這件奇怪的事情,引來江湖上最愛的追根究底的楊先判,楊先判是一個古怪的中年人,他古怪的原因無非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武俠仙俠
青山難
看更多

回應(2)

2023-04-01 22: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4-12 2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