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英雄-歐爾麥特(八木俊典×原創)

傍晚。

回家的路上,歐爾麥特穿著寬鬆的衣服,嘴裡吐著血(?)他能肯定,在家等他的小女友生氣了,很嚴重的那一種。

雖然買了她最喜歡吃的甜食,但歐爾麥特內心還是很忐忑不安。在歐爾麥特去救人時,他就已經知道回家會被念一頓了。

說起來今天發生了很多事呢,一個意外使自己能使用個性的時間變更少了,但是也找到繼承ONE   FOR   ALL的人…綠谷出久少年。

不久,便到了家門前。

喀嚓--

進門。歐爾麥特看見還在播放他救人事蹟的電視後……要完…。歐爾麥特僵硬的把視線轉到在廚房準備晚餐的小女友。

喀-喀-喀-喀---。刀子在砧板發出的聲音。

我…我等等會不會被殺掉啊……。歐爾麥特心想。

“你回來了啊,俊典。”麻田煦端著一碗湯的從廚房中走出來。“可以吃飯囉。”說完便把湯放在餐桌上。陸續的把在廚房的菜端出來,麻田煦看向站在門口不動的歐爾麥特。“吃-飯-囉,歐-爾-麥-特。”

歐爾麥特以飛快的速度坐在椅子上。

握…握操…她只有在生氣的時候才會叫我英雄名啊。

“看什麼呢,快吃。”麻田煦拉開椅子坐下,她為自己和歐爾麥特各用了一碗粥。

……

“……你沒受傷吧?”麻田煦抬頭看著歐爾麥特問道。

“沒!!”歐爾麥特心虛。他沒有受傷啊!!只是只是逞強過頭而已。

“是嗎?那就好。”

……

………

“又不是不能理解!!戰戰兢兢的幹嘛啊!”麻田煦看著坐在那裡連一口粥都還沒吃的傢伙罵道。

之前的妳都超凶的啊……!還說什麼在受傷就打斷我的腿!!

“真是的,你沒事就好,快點吃飯啦…”麻田煦說完還順手夾了道菜給歐爾麥特。

“是!!”歐爾麥特拿起筷子,順便把要給麻田煦吃的甜食給放在桌上。

麻田煦看了那袋甜食一眼,便低頭繼續吃飯。

----------------

歐爾麥特。現今日本NO.1的英雄。和平的象徵。力量強大,跟NO.2的英雄安德瓦相差甚遠。

但是。

五年前的那場戰鬥使得歐爾麥特的胃及消化器官的傷害,身體越來越差,能使用ONE   FOR   ALL的時間也只剩3小時。這些事情外界並不知道。身為歐爾麥特的小女友當然是知道這些事的。

麻田煦很心疼,她當然知道他的身體每況愈下,但她卻無法阻止歐爾麥特去幫住人,無法阻止歐爾麥特去維持他撐起來的支柱。

----------------

麻田煦和八木俊典的相遇也是非常奇妙的。

為什麼有人大半夜的時候降落在她家陽臺,而且降落的那人身上只有一些碎布……“變態…?”

“不…不是……那個……聽我解釋啊少女…我是因為一些原因才迫不得已在這裡降落的啊啊啊…”   “喂,我家陽臺來了個不穿衣服的怪人,能麻煩你們……”

“等等等等!少女聽我解釋啊!…我是…歐爾麥特啦!”歐爾麥特一點都不想少女打電話叫警察啊,他現在的樣子並不適合讓大家都知道…。

“蛤…?”   “嗶--”麻田煦掛掉了電話,她看著眼前瘦的跟竹竿一樣的男子,滿臉不相信。

“那個…我真的是歐爾麥特……平常的狀態是因為個性的原因才變那樣的。”說起來他並不知道這個少女的身份就隨便闖進別人家啊啊,難過她把我當做怪人…。

“會闖進妳家則是因為個性使用過度而已。”歐爾麥特沒有明說。

“證明呢?你是歐爾麥特的證明。”麻田煦蹲下來,盯著對方的眼睛。

“…我等等使用個性給你看。”這也是沒辦法的,總比少女去報警讓大眾知道歐爾麥特的真身來的好。

“抱歉,要等我休息一下”

“…好吧。”

“說起來,少女妳叫什麼啊?”

“麻田煦。”

-靜。

作者:

這篇還沒完結!

我也不知道這篇會寫到哪裡去,依現在感覺可能會寫的有點長xdd

有錯誤的話請糾正!!

話說我的另一部“我英-失蹤效應”也請支持一下嘿嘿

謝謝觀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
同人
地縛少年花子君——番外花寧 葉凝
(地花校園同人文)一直以來都嚮往著戀愛的女高中生八尋寧寧,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