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帥哥,我怎麼這樣成了個Boy!?

「西娅妳確定是這裡?」看見眼前一片豪華的別墅,艾鈴不禁無奈的問道。

逃家第六天的艾鈴原本是打算趁假日賴在家裡,和狼啞享受些兩人時光的,只是想不到西娅去在前一晚的時找上門來。

「嗯!」順著艾鈴的話,西娅不禁點點頭,望著眼前的豪宅,眼底就好像佈滿星辰似的耀眼。

「那就進去吧」狼啞看著眼前的兩人,也不想多,直接性提醒他們倆進去的事。

「嗯」聽到自己男人所說的艾鈴,不由得的點了點頭,笑了笑。

西娅則是一臉緊張,深呼吸一口氣,可這氣,不吸還好,一吸就嗆。

連艾鈴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西娅:現在可是在女神面前欸!爭氣點   !加油,西娅!!

艾鈴:她的表情真是莫名奇妙的風趣啊

狼啞:......

此時的三人正抱著不同的想法走進那棟不知為何豪華卻沒人看守的豪宅。

「啊!?」艾鈴一臉的茫然,不知已經過了多久,只記得自己和狼啞還有西娅一起走進這棟豪宅的事。

然而自己張眼後卻不是在豪宅裡頭,而是在.....哪兒?誰來告訴我這些古代裝潢是怎樣!?

還有狼啞去哪了!?

「鈴,妳可終於醒了」聽見熟悉的嗓音,艾鈴那顆弦著的心不禁輕放了下。

「狼....狼啞...?」「嗯」

小心翼翼的問道,語氣就像是鋼絲一般的脆弱,艾鈴感覺頭好像受傷似的,轉不過去,可得到求證的心裡卻不禁稍微變得柔和,陰釐一掃而空。

艾鈴:「我們該不是穿越吧?」

開玩笑般語氣。

狼啞:「是啊」

無奈至極的語氣。

艾鈴:「......」

艾鈴:媽呀!怎麼好端端就穿越了!?老娘我還想回去和自家小男友培養培養感情欸!!

狼啞:這貨,又再想什麼了。

侍女:「那個....李公子醒來了?」

艾鈴一臉尷尬的看著眼前的侍女,此時的狼啞已經給她了個鏡子,眼前已經不是萌萌的女孩兒了。

而是清秀又不失英俊的14,15歲的少年。

艾鈴:幹!穿越就算了,還變性!?

狼啞:我猜她正在罵髒話。(淡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