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田

人设:俩人均16,高一,女主名水无月沙问。真田人设是脱前正经,脱后暴露本性。

“刚刚水无月桑从我旁边过的时候,我瞄了一眼,校花那两条腿又细又白,缠上来一定很舒服,真田那小子真是好福气。”图书馆的男厕,几个高一男生一边放水一边说些青春期男孩子都说过的话。

“嗯,我说也未必,水无月桑那么正经。”某位校花的同班同学如是说。

“切!”旁边著名的花花公子斋藤开口了,“这种外表看起来清纯的,内心越是淫荡,我赌一万日元,她全身肯定都被真田那个假正经干过了。”

听了这话,有人嗤之以鼻,觉得斋藤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也有人坚信自己的女神依然纯洁,还有些人则是因为手上有动作不方便说话。

手上有动作的人,包括刚才谈话的女主角——水无月沙问。

最里面的门紧锁,马桶盖子上坐着立海大的风纪委员长真田弦一郎,旁边放着他的手提袋。为什么上厕所还要带手提袋呢?当然只是因为,手提袋里面有电脑。

真田是绝对不会承认,水无月要求他带自己进男厕所听听男生在如厕时的对话的时候,他就决定带着这个袋子了,袋子装得下两个人的衣服而且里面装了足够多的冈本。事实上,从他十五岁生日也就是他结束处男生涯那天,他就会随身携带安全套了,特别是跟水无月待在一起的时候,不管呆在一起的场所看起来有多么的,不合适。

“弦一郎,我蹲的好累。”我们的校花终于放开了风纪委员长身体的某个部分,站起来稍微活动了一下身子。而那个部分也按捺不住,分泌出了一些液体,并喷在了两条修长的美腿中间。

“唔......”真田的黑脸有些尴尬,试图从包里拿出卫生纸试图去擦拭,“弦一郎,你刚刚说,确定这里是死角,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被任何人看到对吧?”沙问在他腿上坐了下来,阻止了他的动作。

真田的脸色越发不自然了:“理论上讲是看不到的,但是发出声响就可能会被注意到,而且我们明天还有家族聚餐,你今晚不能太迟回去。”

“反正我们肯定要等到图书馆关门了才能从这里出去,在这里干坐着也没事干。”美人灵巧的在他的耳垂上舔了舔,并抓住他的手放到自己内衣后面,“上次家族聚餐的时候,我们不也偷偷溜到你爷爷的书房......来嘛,我一直没搞明白你是怎么做到不脱掉我衬衣就能摘掉我内衣的,我自己就做不到。”

肉色的内衣被扔到手提袋里,大手放在丰满而柔软的双乳上摩弄,与国中网球界其他几位boss级人物不同、真田从小不仅要打网球,而且还要练习剑道以及他爷爷要求的各项格斗性练习,所以他的手掌很粗糙。而粗糙的手掌蹂躏在柔软的乳房上的触感,让沙问舒服的勾紧了脚趾。

拇指和食指一起用力在凸起的地方,很快柔软的乳头变得挺立起来。另一只手则放进了校花的短裙里,把内裤脱掉,然后把那两条“缠上来一定很舒服的双腿掰开。找准地方,进入。

你们以为缠上来很舒服吗?错了,不是很舒服,而是舒服爆了。真田一边试图驱走脑子里松懈的想法,一边扶稳美人的腰部,用力进出着。双峰没有了内衣束缚,被他每次粗鲁的动作搞得一颤一颤的。

“啧啧啧,冈本被撕开的声音、不知道哪个没出息的听这么几句话就忍不住开撸了。”斋藤哂笑。

这个空间内确实有如斋藤所说的人,可惜这个声响并不是这些人发出的。

如果现在这里装着自己练钢琴时那种最细微声响都可以收得到的录音机,大概能听到交合处淫靡的水声跟自己发出的小声呻吟吧。沙问想着,觉得自己为了捉弄真田提出让他这个风纪委员长带自己听听男孩子们如厕时的聊天内容这个点子真是像练琴一样是把双刃剑。

好处就不用说了,坏处则是,因为担心被发现而不能尽情喊叫。

要是在家里那座隔音很好的房间,他们俩的动静绝对比钢琴声大。

“弦一郎,你知不知道女生们怎么说你跟手冢?”

“嗯?”埋头苦干的真田听到宿敌的名字,暂时拔了出来,巨大的器物上沾满了晶莹的液体。

“她们都说手冢是真的节欲,而你是假正经,果然没错。”

“手冢是真的节欲吗?”真田一贯严肃的脸上罕见的浮现了一丝笑意,“我可以告诉你,幸村,我,迹部,白石,手冢,包括越前在内,没有你们以为的那种节欲的人。手冢有一次以去帮忙为名,在人家爸妈眼皮底下,在厨房把中森桑给.......”

中森明子,手冢国光的青梅竹马,物理学天才。如果说这几位大   boss的女友中还有一位是处女的话,沙问一定会把票投给明子。退一步讲,她看起来绝对不是一个可以接受厨房这个场所的人。

当然了,我们的水无月小姐在立海大很多男孩子心里,也不会接受图书馆洗手间这个场所的。

“沙问,你还记不记得他们刚刚怎么说我们的?”

“啊?什么?”沙问试图装糊涂糊弄过去。

“说出来。”真田停止了动作,“说出来我就给你。”

混蛋……在这种时候威胁自己。沙问狠狠地在真田的腰上掐了几下,可惜自己这点力气对于一个十六七岁而且非常强壮的男生来说实在算不了什么。

“乖,说出来就给你。而且现在已经闭关了,你等会儿叫多大声也没有别人会听到的。”表情依旧很严肃,但说的话总让她觉得现在自己身体里的男人是那个笑面虎幸村精市。

“说我们早就........”

“早就什么?”

“说我早就被你.......”

“被我什么啊?把那个字说出来。”

“说我被你干过了......全身都被你干过了。现在满意了吗?”

随着一阵频率极高的活塞运动、两个人同时达到了高潮。

也许今晚的宴会也可以找个机会干一次她“别的地方”。毕竟在爷爷书房那么危险的场景,他们也没有被发现。想到她小嘴吸自己的快感,立海大的皇帝的精神又松懈了一下。

“阿嚏.......”警视总监真田右卫门在自己书房打了个喷嚏。今晚宴会弦一郎那小子估计又要找机会胡来了。只要他们不太过分自己就还是装糊涂吧。

不过他是哪来的自信认为真的可以瞒过自己的?真田爷爷撇了撇嘴,要是连这点观察能力都没有,自己怎么能坐到这个位置上。何况,自己年轻时也不是一个很老实的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快穿之肉文計劃(高h) 七七爱藏藏
白月是個普通的女學生,自從點開肉文計劃就被系統送入了攻略世界 ...
商業理財
龙妃要色色(H) 晴琅
顾青青穿越了,原本衣食无忧的她,成了村里几乎要饿死的小孤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