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地獄食堂

作者
星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7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在很深很深的一個叫地獄的地方,有個叫地獄食堂的地方,那跟其它在地獄的食堂不一樣,它並沒有取一個花俏華麗的名字,或把店面弄得很花俏華麗,它就只是一個小小而普通的店面,而員工只有一個,名叫易。

要說那間店有什麼特別之處,有這麼幾個,一個是這個員工兼店長了,沒有人知道他的全名、年齡或是來歷,他整個人都很神秘,他介紹自己永遠都只有「我叫易,是地獄食堂的老闆。」這句,還有一個是,這間店的常客,有幾個都是地獄裡的大人物,其中還有一些是從桃花源來的,而且一個個都跟易感覺很熟,像是這個地獄的掌管者,閻羅王閻,輔佐官玲等等。

你們會在這裡發現表面上所謂的大人物,私底下的樣子,是多麼的不同。

他或許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但是,他的地獄食堂就恰好給了這些人,可以放鬆的地方



※這只是在講述地獄裡的日常,因為本書是參考動漫「鬼燈的冷澈」,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書封自製,侵權及撤


最新章回

NO.2

公開 2018-07-18 20:59

叮鈴~叮鈴~叮鈴~
易一聽見鈴噹聲就知道是有客人來了,於是便放下了手裡的報紙,走去開門了。
門一打開,還沒看清是誰,就有一道黑色的小小身影就飛進了店裡。
「易,和往常一樣。」
易一轉身,只見一個身穿軍人服裝的帥氣大叔坐在了櫃檯前,桌上還多了個包裹。
「原來是尋山啊,什麼時候回來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3-25 2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4-06 17: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