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經

冬天要到了,是個感傷的季節。

還記得當初,知道你喜歡我,是冬天。默默了解你,默默想著要接受你,默默等著你的告白。我真的很傻,讓你等我等了快四年,還奢望你繼續等。

記得當初,你跟我告白,也是冬天。那天下午,請班上同學轉告我,下午掃地時間要跟我告白,我聽到當下傻了,有人告白是會那麼說的嗎?哈哈,但我還是去了,沒想到,遠遠就看到一堆人“為你助陣”,我倒是開始擔心,要是我立刻有答覆,是不是全學年都會知道,所以我表現的淡淡的,或許讓你心冷了一下……

還記得,你每次都會記得我生日,送我卡片,送我小餅乾,我拿到都很開心哦,心情會好一整天,不過我都不會表現出了,因為我怕傳出去會麻煩到你。我也記得你生日啊,不過我都不敢送卡片,頂多口頭講講,或者給點零食,畢竟,你看到我被你們班上女生嘴,會難過,所以我能盡量迴避就迴避,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讓你難過了。

不過,我每天每天都在期待著,能在走廊上跟你相遇,跟你打打招呼,能跟你聊一聊就再好不過了,嘻嘻。經過你們班上,目光總是會偷偷掃瞄你的蹤影,不在會可惜,有在會欣喜。記得有一次,早上有看到你,接下來都完全見不到你,我真的很想趕快放學回家,用訊息問你怎麼了,真的超級擔心的。

還有阿,我其實覺得我很傻,為什麼自己不答應你當時的告白,為什麼要去管那該死的規定,為什麼就這樣讓你孤單一個人,我覺得很抱歉。總是想要告訴你我的心情,想回應你的感情,但膽小的我,不敢違抗娘下的規定,所以一直一直讓你等…嘿嘿,真的對不起啦…

最後啊,不知道你記不記得,聖誕節那一天,那天是一個很傷心、很傷心的日子,即使你在我們班上的好朋友,已經告訴我要做好心理準備,但我還是默默的害怕著,還有一些小緊張。而且前一天我還特地去買了聖誕禮物,想要送給你,真心的寫了一張聖誕卡片要給你,可惜,你當天的第一節下個,一臉平靜的走過來,遞給我一張紙條,沒跟我說半句話,轉身而走。那時我還很平靜,可是,當我走紅自己的座位,打開那張紙條,讀著讀著,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是真的喜歡你,徹徹底底的喜歡你,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對你的喜歡有多麼大。我花了兩節課,憋住我那該死的眼淚,連課在上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呆呆坐在那裡,最長的那節下課,我去尋求班花的擁抱,默默的低下一滴淚,我告訴自己“別哭,要哭也不是現在”,然後又憋回去了,可是我沒有想到,原來要憋住這麼困難,中午完全沒有食慾,小小的進食之後,便去了掃地區域,一到,我就崩潰了,眼淚不停,一直想著為什麼,到底我是那裡不夠留住你?你紙條上寫“不是你不會,就是我自己不喜歡了”,應該是沒有好好回應過,讓你逐漸放下。

可是,我卻想謝謝你,謝謝你放下了,在那個時間,沒有讓我更喜歡你。但我也很對不起你,我耽誤了你快四年,讓你付出心力,卻沒有什麼回應。

現在12月了,又讓我想起了這件事,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獵同]惡霸與旅團 末雨篠
好的,誰來告訴她,為甚麼她會從獵〝魂〞協會,穿到列〝人〞世界 ...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