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

我是妹妹,在我死亡的前一日裡,天使告訴我,我應該付出我的生命來尋找答案。

我想找到親生的姊姊,即便我與她不曾謀面過,但我愛著她的那顆心,永遠存在著。

今天依舊帶給我食物的天使給了我一瓶黃金果汁跟三明治,也順便替我寫下了遺書。

每一次姊姊在擂台賽贏了參賽者,我就能看到天使在我身旁圍繞,即使我身體差到無法好好專心做事情,比如簡單地提起一個笨重的槌子來敲打破敗的木地板,但是姊姊卻可以簡簡單單地用她的長劍擊敗身為對手的鐵鎚戰士,如果有一天,我能成為像姊姊一樣存在的樣子就好了。

天使輕輕地替我獻上了一杯清爽的飲料,當他問我有什麼心願時,我向他說:「我可不可以成為向你一樣的存在,我想守護著姊姊。」

天使問我:「為什麼?」

我回答:「與其苟延殘喘地活著,倒不如成為跟你們相若的存在,輕飄飄的、不帶一絲痛苦與安詳的活著。」

「妳的心好美,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妳真自私。」

「為什麼?」

「妳的姊姊應該還希望妳活著為她祈禱,即使她永遠不敗。」

「既然姊姊這麼強大,世界上根本不需要我的存在啊。」

「可是妳從來沒想過,為什麼我總是出現在妳身旁嗎?」

「為什麼?」

「每一天到訪妳家的不同天使,都是妳姊姊親手殺死的對手啊,她奴役著我們為妳服務,而妳卻無知的享用這一切。」

當天使說完這一句話時,我流下了紅色的眼淚、心臟劇烈的疼痛,胸口無法好好呼吸時,天使將杯子抵在我的唇旁,然後我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成為了與天使相若的存在。

原來,我的價值是我的生命遠遠比姊姊來的還要尊貴,這是天使告訴我的事實。

我從一名深淵惡魔變成了一位高貴天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完)) 夜間飛行
☆《將軍遊戲》於2021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
奇幻
忘川郵政 周小洮
本作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