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肆、

肆、

     

      何媽見出來的人只有袁書哲一個,疑惑地搖下車窗,問:「小哲,辛竭呢?」

      袁書哲啊了聲,回道:「小竭說她要找東西,很快就過來了。」

      袁爸聞言,也拉下車窗,不禁搖頭笑著:「我想想啊,今天似乎是你們的第十周年?」

      袁書哲無奈地瞟了自家父親一眼,怎麼可能聽不出爸爸話中有話的在調侃他呢?「沒關係,我們就都當不知道。」

      「小哲,你這樣太壞了啦!」袁媽哈哈笑著。

      是啊,今天是第十周年,何辛竭都沒忘記的交往紀念日,他這個稱職男友怎麼可能會忘記呢?早就準備好了驚喜在山上等著了。袁書哲得意地勾起嘴角,環抱雙臂站在車子旁邊等待,讓他猜猜,等一下何辛竭肯定手裡會拿著一袋東西,而那個東西正是要準備給他的驚喜!

      果不其然,幾分鐘後何辛竭提著一個牛皮紙袋走出家門,袁書哲朝著她揮揮手。「小竭,這裡!」

      何辛竭聽到男友的聲音,興奮地提高手中的牛皮紙袋,隔著馬路喊著:「書哲!我等一下就過去了啊!」

      等一下?聽到這句話的袁書哲無奈地搖頭輕笑,自喃著:「那個笨蛋,不是都說過不會對我說『等一下』了嗎?這時候應該就要說『馬上就過來』才對嘛!」

      何辛竭似乎亦察覺到自己方才不小心說出了那三個字,尷尬的呵呵笑,連忙鎖起門,旋身對著男友笑得格外靦腆,確認沒有車子之後邁步過馬路,說時遲那時快,一輛小型客車咻地超速出現,嘎地發出長長的煞車聲,隨後碰地車子打滑旋轉了好幾圈撞到前面的住家才終於停下。

      袁書哲整個人呆愣在原地,什麼都聽不見。

      袁爸、袁媽還有何媽發出刺耳的尖叫聲,慌張地下車察看,何媽顫抖著雙手壓下錯愕跟畏懼打了119、何爸何媽則是充當起人肉護欄。

      最後,何辛竭當然是傷重不治,在救護車趕到之前就已回天乏術,留下的只剩下那本交往十周年、染著她的鮮紅的日記本。

      然而,袁書哲再也等不到何辛竭說完那句「等一下」之後,回到他身邊。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