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時候,想念的聲音總是只能悶著,得不到解脫。

01.暴民

記得第一次遇見你因為覺得你造型很帥,所以加你友,結果你並沒有加我。

後來又遇到了你好幾次(八次有喔WW),每次看到你都加,最後你終於答應了我的友邀。

我很開心,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你晚上常常開520積分怨靈房,和琥珀、有時候有七部、還有獵等人。

我那時一有空就會去你的房找你,說實話我是有喜歡你啦XDD

一直覺得有遇見你真是太好了,和你一起玩也很開心\\\\\

哈哈,到現在都覺得周敦頤是我們之間的回憶呢XDDD那時我還截圖XDXD~

然後日子過啊過的,有天我和平常一樣去520的房找你。

但你不在,在那之後過了好久,我都沒有見到你。

直到幾個月後,我再次找到你,好像還有參與你影片最後一局的樣子。

你說你是去當兵了。

其實在那當下我覺得(好像)有點開心。

因為你還會回來,等你休假時、當兵回來時,你還會記得奇樂裡有一個一直惦記著你的桑野櫻。

欸嘿,有空要再一起玩喔!

期待某天能再看見你的520分怨靈房的車ya!

02.茨華仙

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了。

只記得有時候會在房間裡遇到,直到阿光說他也認識你的那天,一段時間都快要淡出的我們才又有了交集。

很高興我能認識你呢。

不久前,你說你要結婚了,我打從心底祝福你,結婚後一定要幸福快樂。

最近比較少看到你,下次再一起玩喔!

03.幕桄_

阿光,許久不見。

好幾個月前,我在臉書發了篇關於奇樂的貼文。

你在底下留言:我積分都1200了w

而我則回你:我1941哼哼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wwwww有點蠢呢。

然後我們開始在奇樂裡有交集,有一次還跑去找你教我儲值Mycard呢XDD

雖然幾個月前,我再也沒看你上線,問過仙人2、3次,他都說沒看到你,問了迪也是一樣的結果。

你說過可能不會再上線了,但我卻真切希望你能回來。

畢竟畢業後、小時候玩鬧過後就散了,如今我們也只能在網上聯繫,除非我鼓起勇氣約你出去。

所以我還是會在好友的地方翻翻看看,要是再次找到了你,就太好了。

04.失心瘋

你是我最想最想的一個人!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天,我和緋櫻一起在房間玩時,你突然跑來找我。

你和我說你要下線了,再見。

我也說了句再見,因為我想,明天我們再一起玩吧!

但在那之後,我再也沒有看過你上線。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你。

我也已經不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頂多就依稀有印像,我們是在某間房裡認識的。

我很喜歡跟你一起玩,老實說我是有喜歡過你XDD

但你最後卻走了,或許是你都在我不在時上線,又或許你再也沒有上線。

每次和你一起玩都覺得很開心\\\\\

我常常會憶起你,隱約還記得你都叫我呆呆櫻、呆野櫻,你已經好久沒有那樣叫我了。

每次上線幾乎都會在所有朋友那裡尋找你的身影,因為我實在太想念、太想念你了。

你什麼時候還會再回來呢?我會一直一直在奇樂等你,等哪天你的圖示終於顯示你上線。

所以,你也要......早點回來喔。

這樣我才能夠將所有的想念全都化為言語。

然後傳達給心心念念的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popo扫文记录 淡衣
专门挖个小树洞,记录在popo吃过的小甜饼。偏好1V1,无虐 ...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
其它
BTS同人文系列 紫薰夜
BTS的耽美文都在這 歡迎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