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王妃大人!手下留情

作者
日灑窗前相識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1 0

內容簡介


  好久好久以後,我才理解我此生為的,不過是一份安寧。

 

  邪魅俊俏的惡劣皇子×高冷傲嬌的刺客王妃 



  本是一介無名少女,被師父收養後訓練成女殺手,在亂世中接取任務,刺殺各國高官!

  直到一次刺殺任務中,遇上同樣調查這件案情的元國三皇子元梁,一個高冷、一個輕佻,兩人相遇相殺,女主脫離險境後,卻捲入更大的風暴。

  荊將軍府嫡次子荊藍,到處奔波於家父被謀殺的事件,同時牽扯著女主身世的答案兩人的羈絆。 女主的身世之謎一步步走向解答,卻也踏向更黑暗的深淵,

  幸虧同門師弟葉碎,不離不棄,但是他對她的感情始終說不出口

  原以為不會再和元梁見面,殊不知兩人緣分交纏,奈何不了命運作弄,一年後她以衛國宰相之女身份風光嫁給元國皇子,洞房花燭夜,身旁躺的人居然就是他!?

  且看三皇子成婚後,如何邊躲過王妃的刺殺,邊調戲王妃……

✾⁃°✾⁃°✾⁃°✾⁃°✾⁃°✾⁃°✾⁃°✾⁃°✾⁃°

  他們一個輕佻 一個高冷

  「你要自己送我去官府,然後領錢?」墨凌疑惑,不然除此之外,她也想不出這人有什麼企圖了。

  聞言,男子怔了片刻,隨後忍不住哈哈大笑,他壓抑不住臉上笑容,嘴角噙著邪魅弧度的說道:「錢?我能用一千兩買妳一個晚上,我怎麼會缺錢?」

  見他笑她,墨凌皺起眉,不想再繼續和這人瞎扯,眼神剎那間變得鋒利,雙手運上力氣猛力推向男子胸前,想趁他鬆懈時脫離箝制,奈何他卻怎麼也推不動,環住她的手臂宛如枷鎖般牢固,她根本動不了男子一絲一毫。

  男子瞇了瞇眼,用另一隻手的食指抵住少女的下巴,懲罰似的迫使她抬頭對視,他蠱惑人心的一笑,勾人心魄,輕聲道:


  「錢我是不缺,不過媳婦倒是缺一個。(ゝ∀・)


✾⁃°✾⁃°✾⁃°✾⁃°✾⁃°✾⁃°✾⁃°✾⁃°✾⁃°


食用須知:本書不會收費 請不要擔心!收藏數增加是我的動力!!! 還有 不論是討論 評判 分享心得 歡迎各位留言予我知曉!


  另外,女主可能會偶爾性格偏激,還望諸君多加包涵σ(´∀`*),還有,更新不定,但要是有人敲碗求更,說不定就會激勵到我然後生出新章喔(́=◞౪◟=‵)(才不是什麼求留言呢 哼(被毆


  最後,在此給予喜歡王妃大人這本書的讀者們致上十二萬分道謝意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書嗚嗚嗚QQQ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1-07-21 21:57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