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謎特樂幻域

作者
冰糖狐狸 / 旁聽生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彌菲雅大陸。(彌菲雅·塞爾薇拉)

一個由各種精靈、生靈及幻獸所組成的大地,但由於精靈佔了八成五,亦可稱之精靈大陸。

與世無爭、愛好和平的他們共同組成一個生活優渥且太平的盛事;外交方面,是整個世界系裡最為傑出的,且也最為中立,可堪比納爾瓦璱大陸(即為獸大陸。);居民、生靈及幻獸皆和平共處,不干擾其他大陸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是無法得到公平,那便是——一般人民無法與 那達拉貧民區 內的混種(非純種精靈)和平共處,幾乎是見一次打一次的嚴重不平等。

大陸是一整個懸浮在幻影空間的一個神奇世界,而各個區域並未有所連結的道路,必須透過傳送門才能到達彼此的區域。
◆◆◆◆◆◆◆◆◆◆◆◆◆◆◆◆
統治者:
為暗精靈——菲爾德國王及冰雪精靈——彌瑟雅女王一同建立的,但因某次的事故,讓整個北部了無生機,只剩下女王一個人在暴風雪中存活下來,國王則不知去向。那次意外被世人稱為 七彩寶石意外₁。

意外之後,女王與皇室審議庭做出協議,由他們輔佐這個大陸的外交、政治等等,而女王從那次之後,再也沒有步出北方的冬季雪白區(因為原本的名字被女王抹去,因而大家皆稱為冬季雪白區)。而現今的皇室審議庭主席的暗精靈——尼康,目前正在跟女王僵持不下的要求全權接管此大陸,成為了多次出入冬季雪白區的唯一精靈。
◆◆◆◆◆◆◆◆◆◆◆◆◆◆◆◆
東區——森活洛斯區。
一個以草、木、地等元素精靈所維持的區域,有綠意盎然的森林、遼闊的大草原以及美麗的森林瀑布。
此區的精靈,以草元素的居多,次者則為木精靈;此區的生靈,是以依附在花、草、木等植物上的靈體,外貌好似透明的人型體;此區的幻獸,以IRE獸為主。
禁止進入的精靈有:火元素精靈、暗元素精靈、DAG獸。
***
南區——巴克萊奧區。
一個以火、光元素精靈所維持的區域,偏向乾旱、炙熱的地區,沒有綠意的存在,只有炙熱的沙漠、燃燒火焰的一般大地,宛如人間所指的地獄。
此區的精靈,以火元素精靈為最主要的居民,他們口氣差、脾氣暴躁玩心又強,因而成為全大陸裡最令人頭痛的存在;此區生靈數為第二少;此區的幻獸,以DAG獸為最多,但是由於此區少獵物的緣故,前期常常跨越傳送門到東區,後期則修改過傳送門,並在此地區研發各種LEF獸。
禁止進入的精靈有:水元素精靈、暗元素精靈、土元素精靈、冰元素精靈、IRE獸。
***
西區——琉普斯諾瓦特區。
這區比大陸裡的任何一區來的大,而這裡也是跟大雜燴的經濟地區,任何一種元素的精靈都能在此看到,除了已經出來女王之外,不復存在的冰元素精靈除外。
它所依靠的支撐法力,來自於女王以法力製造而成的法杖,並且封閉在地下的一個宮殿裡,除了皇室審議團的知道其所在之外,其他人並不知曉此事。
此區生靈達百種,精靈、幻獸等,都彼此照料,而此區也常常成為觀光景點、交易的重區,而導致這裡的種族不只精靈族。
***
北區——冬季雪白區。(名字被抹去)
彌瑟雅女王目前居住的區域,屬於嚴寒的可怕雪白地,有高山有平地,但是都被白雪覆蓋,時不時的暴風雪,難準是女王發脾氣所導致。
此區除了女王之外,沒有其他精靈、生靈以及幻獸,是個相當了無生機的地區,想想以前的大陸還是個大家和樂、沒有四分五裂的快樂大陸,直到女王發生的那件意外,才將大陸分開。
☆此區除非必要,不要擅自闖入,難準女王發脾氣後,會毫不留情的將踏入的人用風雪吞噬。
***
特別行政區——鉻臘梅倫區。
由皇室審議團組成的區域,時常進行審判,不論是平民的、貴族的或是軍法審判,都在此區進行。進行審判的當下,會用傳播咒術進行直播,並由每個人審視審判的公平性。目前無人反駁皇室審議團,也很相信他們的公正性。
***
貧民區——那達拉。
裡頭全是身為半精靈的人,地區相當的狹小,而唯一的交通除了傳送門(但是似乎被純種精靈給破壞,尚未修復)之外,還有公眾飛船,但是由於他們被所有純種的精靈給討厭,因而能出去其他區域的公眾交通相當稀少,一天的班次不到五班。
此區的半精靈,經常餓肚子,而且由於區域過小、人數過多的緣故,常常一有傳染病就死傷慘重。疾病、饑荒、旱災基本上都在這裡常常發生,也能聞到腐爛的屍臭味,因為根本沒有人能好好為那些死亡的半精靈下葬,導致常常屍橫遍野。
◆◆◆◆◆◆◆◆◆◆◆◆◆◆◆◆
幻獸等級介紹、
↝DAG獸:攻擊性、體力皆列數高端處,唯獨智商低下,是個標準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肉食幻獸,唯一的剋星是GHY獸。
↝GHY獸:頭腦相當靈光的幻獸,是肉食性的群居幻獸,經常群聚狩獵,很少看得到他們單獨行動,也因為頭腦太靈光,數量被控制在50隻上下,暫無幻獸剋星,僅被精靈族控制數量。
↝IRE獸:整個大陸內最龐大的草食性幻獸,生性溫和,因而常常被當作是交易的貨品或是圈養的對象,剋星多到數不清,連一點驚嚇都能致死。
↝LEF獸:由科學家研發的變種幻獸,有大有小,是只供給DAG獸做獵捕的實驗幻獸,但目前有一些居民反應LEF獸會橫衝直撞的將生靈所居住的森林給毀壞,當前正在改良LEF獸的人工智慧。
↝#000獸:此獸列為研究控管的實驗體,目前暫時不對外開放參觀以及實際給該獸外出接觸外界。該獸有足以毀壞生態的毒氣環繞在身體周圍,相當危險。
◆◆◆◆◆◆◆◆◆◆◆◆◆◆◆◆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