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蹟旋律

作者
葻玥烏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2047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1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也會有自己的未來,而我們學院存在的意義,即是要讓所有在學院的學生,都能譜出自己的奇蹟旋律。」
何凡音是一個生長在典型勢利眼家庭的小女孩,從小便暗照父母的安排,天天跑「三班」:補習班、才藝班、安親班,她原先以為,自己未來應該也是按著這種模式繼續升學,直到一天,她陰錯陽差的來到Miracle 學院...。
自己的謎樣身世、一一到來的學院盛典、學校中的神奇事件、甚至到親情、愛情、友情的平衡,凡音有太多太多的事要解決、要煩腦,她能否譜出自己的旋律呢?

(p.s.有#符號的表示此篇為流水帳,不想看的可略喔~)

最新章回

第35章

公開 2019-10-13 12:00

「那麼,我們先告辭了。」秦寒微微鞠躬後,三個人就都不見了。

「小姑娘們,過來一下。」坐在櫃檯後的老婆婆對我們揮揮手「真是謝謝妳們,這些糖果妳們帶回去吃吧。」

「謝謝婆婆!」小鈴興奮的接下,我自然也面帶微笑的和婆婆道謝。

但是,有件事我真的挺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3-06-20 22: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7-19 21: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要會考惹⋯

玥玥因為之後要準備會考,可能開學後會變成一個月一篇之類的,也或許會用預約發文的方式,不管哪個都不能定期更新,到會考前衝刺階段也不會有文,到時候請大家多多體諒~(跪
2019-01-29 21: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

我來留言嘍!
其實在看到何凡音拿著棍子v.s.毛毛蟲的時候,腦海馬上浮現孫悟空舞棍的模樣(啊答)又看到毛毛蟲生氣的點我直接笑噴了欸(笑點低的某人)
我很喜歡伊蘭夢境那一段,很有感覺,羅馬帝國皇帝迫害基督教途,信徒的無助和悲痛感覺歷歷在目,心不禁疼了起來。
至於何凡音有什麼能力我也很好奇
再來我實在很好奇學長長什麼樣子,到底是長得多禍水才會被一直要求穿女裝啊(再度笑噴
老實說他和我家一個兒子很像,不過我家的會帶著微笑把別人打到變成天空中最亮的星(笑

嗯…這是我第一次留言呢…寫的有點奇怪,請多多包涵
會考要一起加油哦,fighting~
2019-01-29 10: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好像似乎知道你家兒子是誰了~
伊蘭的夢境其實也是一個小小的伏筆,下一篇文就會劃到一點小小的邊啦!
至於學長到底長的多禍水...我大約會考完後可能會非常不知羞恥的上傳自己畫的手殘圖,大概就是從古至今的狐貍精們的男版混合體吧?
玥玥本人也是第一次回覆留言呢!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看我的作品,會考一起fighting ~
2019-01-29 2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