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逢(二)

自我介绍完,校长分配了几个新来老师任教的年级之后就宣布会议结束了。言笑在大家起身准备离开之后才慢慢抬起头,红扑扑的脸上充满了懊恼,垂头丧气的离开会议室。

回办公室收拾东西准备回家,马老师还沉浸在帅哥的美貌里,根本没有发现言笑的不对劲。一个劲的问:笑笑,你说那个最帅的陈载有没有女朋友了啊?长得这么帅,你说他的女朋友得多漂亮啊?

言笑被她这么一问,收拾东西的手一顿,不自觉回忆起那时候他打篮球,呐喊的人从操场排到校门口,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当然她也是其中一个,但是她从来都是站在角落,安静的看着他在球场上奔跑。球赛结束后,许多女孩子跑上去递水擦汗,她都会一个人退出拥挤的人群,默默离开。

“应该有女朋友了吧。”   言笑讪讪的回答。“   而且应该很漂亮的吧."毕竟那个时候听说好几个校花都给他表白了的。

“果然帅哥都是别人的,哎,晚上吃什么啊笑笑,一起啊,我要把得不到帅哥的悲愤转化为食欲,一定要努力吃出幸福感。”   马老师义愤填膺的说。

“你不减肥啦?是谁昨天说晚上不吃东西,还要去跑步的?昨天才说,今天就要放弃啦?”   言笑怼她。

“吼,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每天吃那么多都不胖,身材还这么好,经常熬夜,皮肤还这么水灵。造物主啊,就是如此不公平。”   马老师仰天长啸道。

“行了行了,别说了,再说下去你又想要重新投胎了。走吧,吃饭去。”   言笑拉着她往外走。

刚到门口,蒋坤和新的体育老师们就进来了。言笑一看到后面那个高高的寸头,就马上低下头,生怕被认出来。心里面又想:干嘛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人家根本就不记得你了吧。

“各位老师,今天晚上年级聚餐,迎接新老师的到来。6点,老地方。”   说完,走向言笑。“今天早上怎么迟到了?我猜你没时间去吃早餐,就给你买了点,你吃没?”边说边温柔的笑着摸了下言笑垂着的头。

言笑慢慢抬起头,不动声色的离他远了一些,眼睛偷撇了一下斜前方的寸头,不好意思的回到:“吃了的,师兄下次不要买了,我要吃自己会去买。”

“那好吧,走吧,一起去吃饭的地方,马老师,一起走吗?”   说完,手亲密的搭在言笑的肩膀上往外走。

言笑抬头看了一眼陈载,这还是她头一次这么明目张胆的看他,只见他抿着唇,黑着一块脸,一副不待见人的模样,眼神里全是冷漠。言笑就突然像泄了气一般,赌气的拉着马老师说:我和琴琴有些东西要买,等下我们自己过去吧。先走了。”

说完,拉着马老师就往外跑。一直跑到校门外,才喘着气停下来。

“哎我说你怎么回事啊,跑什么跑啊。又没人在后面追你。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啊?”马老师一边拍着胸口,一边喘气道。

“没什么,就是想节约点时间去买点东西,走吧,我们先去超市,等会再去吃饭。”言笑尴尬的朝马老师笑了笑,拉着她去了超市。

这边,陈载和蒋坤并排走着,谁都没说话。倒是走在后面的四个新老师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林肖小跑到前面,和他们并排着,问道:“   蒋主任,刚刚那个是你女朋友吗?长得可真漂亮,身材也很好。她教几年级啊?”

陈载一直沉默着,他也很期待蒋坤的回答,要是她真的有了男朋友了他怎么办?不自觉的,手就捏成了拳头,目不转睛的盯着蒋坤。

“她叫言笑,教初二英语的,现在还不是我女朋友,不过我希望她以后能是。”说完,满含期待的走了。

“做梦,永远都不可能了。她只能是我的。”   陈载松开了握紧的拳头,心里反驳道。心情一下变得很好,不自觉的牵起了嘴角。

“师父,你笑什么呢?快快快,大家快看,我刚刚又看到师父笑了,平时一年都笑不到两次的人,今天一天都笑了两次了。”林肖赶紧召唤队友来看。

“哪里哪里?”几个人蜂拥而上,扑到陈载身上,他们完全不相信那个没给过他们好脸色的教练会笑,从来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陈载奋力把几个黏在身上的人推下去,平静的说:怎么?几天没收拾你们,找练是不是?”

“   好啊,好啊,师父,我们好久没打球了,等下吃了饭来一场三对三如何?”   张星兴奋的说。

“我说大猩猩,你哪来的勇气和师父三对三,不怕被完虐吗?”   白霆讽刺他。

“就是就是,上次你忘了,师父可是让了你三个球,你都还是输了,没出息。师父,这次我要和你一组,让我也享受一下胜利的快感吧。”   李木辛抱着陈载的大腿恳求着。

“你们都给我起开。吃了饭再说。走吧,先去吃饭。”   陈载迈着大步走在前面,听到四个学生在后面互怼,想着马上吃饭可以见到的人,嘴角又不自觉的扬起。

呵呵,言笑,你只能是我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非妳莫屬 煙波
【2010作品】 十年之前,她是他的小學妹。 那時候的他,還 ...
羅曼史
(限) 讓妳再次愛上我 穆影
本故事已完結。相關作品: (限) 過火 故事介紹羅 ...
羅曼史
陳莐 暮光微媚
屬性分類:現代/一般言情/1V1 寵文18禁愛情故事不是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