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莫名死亡與前世記憶

我一邊沿著小橋漫步一邊欣賞著眼前如畫的景緻,純淨的荷花襯著清澈的湖水,顯得美麗極了。

倏地,一雙手將我推了下去,還來不及看清對方是何人,便被緊緊的扼住脖上的氣管。

一股麻木的疼痛從脖頸處快速的襲向五臟六腑,我拼命揮動的雙手也漸漸的沒了知覺。

最終,只剩下死寂一般的湖面......

.

.

.

.

.

.

我看見了一大片的火海,也看見了遠處...被火舌包圍在內,卻仍強撐著搖搖欲墜身子的你。

溫柔得似是潺潺流水的眼眸注視著我,接著,隨即露出了最幸福卻又哀傷的笑容。

隔著一片火海的距離,那個仍然帥氣得不可一世的男子,緩緩的動了動雙唇。

他說的分明就是   ─   "蓁兒..快跑......"

我的眼眸輕輕的顫了顫。

那可是我心心念念的男人阿...怎麼能....?

我不敢置信的搖著頭,努力眨眼,只為了不讓眼淚流下,腦海裡一遍遍地描繪著他精緻的面容,

想把他深深的刻劃在自己的心中。

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心一橫,狠狠地轉過身來,背對著他的方向,抬腳準備要跑。

卻隱隱聽見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   "我..愛妳....蓁...兒......."

而後傳來"碰"的一聲   ─   是他倒地的聲音。

我的腳步一泄,大腦一片空白,心也不可抑制的糾在一團,彷彿一具失了線的布偶。

恍惚中,好像有人把我抱了起來,朝著火海外奔去,直到那個遠遠的身影慢慢變得模糊。

最後......

.

.

.

消失不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愛蓮說 暮光微媚
【公告】基於PO站之規定,本站故事内容不得出現詳細之情欲、床 ...
古代愛情
重生之將軍十七 午盞
【2016喜劇架空古風】  「原來是妳。」俊 ...
古代愛情
懿生一次心意動《如懿重生》 皮了個金
烏拉那拉青櫻重生,HE我!本宮!勞資!!!站紅荔青櫻cp,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