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暮色將垂,夕陽西落,彷彿回到了七十年代。靜靜地看著窗外的景色,遙想當年,也就是這個時候,「早安」熟悉的聲音傳來,微微抬起了頭,站在我眼前最熟悉但陌生的身影晃著,那人身長七尺有餘,濃眉而有著對若大的眼睛,虎背熊腰,聲音勢若奔騰,雖年長我些不過卻頗有親和力。「誰」我回過頭問著,「忘記我囉?我是蔡騏諺,難道你忘了我了嗎」他眉開眼笑豪爽的笑著,「居然是你!」神色頗為駭然,相看了對方一眼,兩人莫名的心有靈犀,我起了身來,順勢將我那淡黑色的外套給脫了下來,帥氣的披在肩上,我倆並肩而行,一同出了教室。

他是我的學長,因為班上些朋友的關係,在我新生入學之際有與他打過幾面。之後原來他是與筠魏同轉進班上,經過段時間相處,發現其實他的為人挺不錯的,雖然他說話蠻直的,或者有時說話蠻傷人的,但我覺得這沒什麼,我心情不好時或者想做什麼,會聽我講話會幫我,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雖然我自己也沒多好,至少有人相信我,信任我,我此生無遺憾了,這種小小的確信,我心滿意足了。

再見了世界~希望有天會有人想起我…

那一天,25日當天,應該是說前一天晚上我跟諺哥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就聊到筠魏,「你不要再欺騙自己你不喜歡她了!」很堅定又很有自信的說著,覺得自己是對的,我也裝作很平淡,繼續吃著我自己的東西,「傳簡訊給她,跟他告白」直白的說,我就傳了簡訊,跟她告白,說到一半說要來找我,這種感覺好奇怪,第一次有女生想見我,我感到開心又興奮,我們相約在麥當勞,顯然有點尷尬,吃完冰淇淋,我們正要回家,然後筠魏那雙可愛的大眼,讓我覺得好心動,諺哥就叫我抱,雖然才短短幾秒,但我覺得好溫暖,在擁抱這嬌小身軀時,我似乎擁有全世界,短短幾秒彷彿過了無數世紀。

我跟她分了之後感覺很難過,但我很快就走了出來了,我之前的想法有可能是錯的,曾經說過「分手後可以當朋友。」但過了一個月,我的想法變了,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