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强迫【微H】

强迫

云琛一下擂台,就被诸多堂弟围住,堂姐妹亦聚在远处讨论。

“大兄这次又是头名了。”

“大兄才十四岁,就炼气大圆满了,不愧是大兄。”

“大兄,你刚刚那招平刺厉害极了,七兄始料未及就被你拿下了。”平日里的小迷弟,云琛二伯之子云琅眼里冒着小星星,崇拜的看着他。

而被提及到的云玑也是刚下擂台,听到此言,只能摸摸鼻子,苦笑道:“我不如大兄。”

云琛笑笑,道:“兄弟间相互切磋,互有长进。七弟不过大意了,不用妄自菲薄。”

高台之上,云琛的父亲,云家的族长,云枢看到一副兄友弟恭的和乐家景,抚须而笑,朗声说:“既然如此,这次大比的就是琛儿了,这捆仙锁就归琛儿,你们可有异议?”

“大兄实至名归。”云琛的众多迷弟声援。

“那大比就此结束,各自去修炼吧。”云枢宣布。

众人散去后,云琅磨磨蹭蹭,留在了最后。

“大兄,我……我的剑招总是练不好……”

云琛了然,摸摸他的头,柔顺的头发像上好的鲛缎,“明日我教你可好?”

云琅用力地点点头,“大兄最好了!”

一路上接受各位同辈敬仰的目光与问好,云琛回到房间是松了一口气的。可刚一触碰到门,他就直觉不对,手不自觉的便摸向储物袋。

不料门竟自动打开,屋内爆发出一股强劲的吸力,一阵目眩,云琛就身处屋内,脖子上架着一把剑。

他且屏息,“阁下为何而来?我云家不过一小小家族,无甚宝物,不值阁下挂念吧?”

颈后附上了一阵灼热的气息,挟持者似乎体力不支,整个人靠在了云琛的背上,还不安分地磨蹭,不时有几声呻吟。

云琛只觉得笼上了一阵草木香,似嗅到了春日微雨初晴后的清新,却添上了几分暧昧的暖香,胯下的物什开始抬头。

他自然不是什么懵懂少年,年初时某夜过后,他便自然地成为了一个男人。而男人,对某夜事都是无师自通的。而身后人的情况,他也有所猜测。

身后呻吟的频率越来越快,云琛只感觉一股燥热自丹田蔓延全身,那东西的兴致也越发高昂。不过脖子上的那把剑随随着挟持者的手在颤颤巍巍地抖,却仍是个威胁。

挟持者对他的提问充耳不闻,只是呻吟,在他背后扭动,偶尔咒骂两声:“该死的合欢宗!……”

合欢宗,这一听就不大正经的名字被云琛默默记下。

之后,又是长久沉默,只有呻吟声与云琛渐渐粗重的呼吸在屋内交织,烘托着气氛愈发暧昧。

突然,挟持者握上了云琛的手,云琛还未来得及品味那滑腻的触感,一道灵气自手直奔气海,直接封住了云琛所有的灵气。

那人似终于无力握住手中的剑,“咣当”一声,那把锐利、极具威胁的剑就坠在云琛脚边。挟持者软了身子,就将从云琛背上滑落。

云琛鬼迷心窍,就转身接住了那具炽热的躯体。

挟持者生了一副好相貌,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泣非泣含露目,脸颊布满红晕,贝齿紧咬下唇。一个男子,却是貌若好女。

好一个美人,看着这张脸,云琛不自觉就心软了,想到他持剑不过为求自保,便想着放过他,为他去族内求枚丹药缓解症状。

云琛抱着美人,将他放在了榻上,将要离去,那人却暴起,又蹦上了云琛的背。

云琛没了灵气,不过是个略微强壮的十四岁少年,突如其来的重量压得他就要倒下。千钧一发之际,他还记得转身将罪魁祸首护在怀里,准备用背部去迎接与地面的猛烈撞击。

美人却使着灵气,改变了两人的运动轨道,倒在了榻上,却没想要缓解力道,于是云琛迎来了背部与榻的猛烈撞击。

背部剧痛,云琛却发现他被压在了榻上,无法动弹,灵气锁住了他的四肢。

美人跨坐在云琛腰上,黑发散乱,眼神迷离,却硬撑着一口气,作倨傲状:“本座…身中情花毒,能为…本座解毒,是…你的…荣幸。”

断断续续,伴随着炽热呻吟的话语中,云琛捕捉到关键词,情花?云琛想到曾在族内藏书阁阅读的奇闻异录,那是一种具有强烈催情效果的毒花,炼作丹药,贞洁烈妇服下都会变荡妇淫娃,且无解药,唯被操可解。且药效持久,七日一发作,持续一年。

他的思绪蔓延之际,一只手已经摸上了他的腰带,一抽,云琛只觉得腰上一松,一只手就摸上了他的腰腹,顺着向下,虚虚握住了云琛的阴茎。

云琛虽只是个少年,资本却是雄厚,阴茎足有婴儿手臂粗,且长度惊人,不过颜色却是未经人事的浅粉色。

美人摆弄了几下,又上下套弄一番,云琛拼尽全力,默念清心咒,秉承着拒绝失身的执念,竭力保持着半硬不软的状态。

美人却是懵懂,就这样剥下云琛的亵裤,就要把云琛的阴茎怼进自己的肉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
商業理財
美女的特種兵臥底 傷心的小精靈
華夏最強虎狼大隊特種兵余飛,代號天狼,ㄧ支命令,被派往暗潮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