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滅了這個世界。

當然,理論上是可能的,「但你是一個英雄,你能這樣做?」林愈繁如是說。「好問題...」

他是我袁守文的第n個保鑣,也是幹最久的一個,真佩服他的勇氣。

來說說我的理想吧,首先,當然是滅了這個世界,我是英雄,不能這麼做,但從那件事後,我想了好幾種方法,而我沒有付諸實現的勇氣。

第二個夢想是在莫斯科穿短褲,此成就已get

第三個呢...不好說。

我起了身,放下了手上空了的威士忌杯。上窄下寬的設計,就好像他在我們第一次會面時,穿上的那件被我嫌的一蹋糊塗的繭型洋裝。他把深藍襯衫丟給我,「等一下要跟他們見面,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你知道嘛。」他沒有說完,眼神中無比的恐懼。

-

這個例行會面,他還是被形容的一無是處,沒保護主人的盡到責任,還讓他在一大早就喝烈酒!?突然心疼起眼前這個精壯又有著蘿莉臉龐的女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在哆啦世界打造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 軒轅千寒
是接續在本人與國小三年級創作劇本之後,由於那本劇本跟大雄生化 ...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