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eaper 1.》

回到現在。

曉楓抬起頭看了看眼前這所大學,她嘆了口氣,納悶了起來。

為什麼從不理哥哥們的她得為了遊戲跑了找哥哥?

不過這想法一下子就被為了閨蜜這想法蓋過了,曉楓踩著沈重的步伐走進了這所大學。

她,曉楓,今年高二生,身高150,有著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一雙咖啡色杏眼。

有5個哥哥,而她現在正要去找已是大四生的二哥。

前往自家二哥所在的社辦路上,時不時被大學生搭訕的曉楓覺得自己的理智線快斷了,於是快步走向二哥洛熙辰的所在地。

一到社辦的門前,曉楓想也不想的打開了門,下一刻讓她十分後悔打開門,因為映入她眼中的畫面裡有許多大一的學弟妹纏著自家二哥,她挑了挑眉後便關上門打算離去。

不過在曉楓開門的那一瞬間,洛辰熙當然發現了,在看到自家小妹找他的那一瞬間,洛辰熙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不免露出了笑容,不過他一下子就收回了。

ㄧ看到曉楓關上門的一瞬間,洛辰熙笑了出來,直接略過那些煩人的學弟妹開啟門抱住比自己還矮一截的小妹,將頭輕抵在對方頭上,語帶笑意問道:

「曉楓啊,怎麼突然來找哥哥呢?」

曉楓一聽到哥哥這詞理智線總算斷了,她皮笑肉不笑的轉頭看著對方,只留下一句話後便靠到一旁的牆壁看著對方。

「天城onlne的CD,還有,洛、辰、熙你快點,你等等要載我回家,外面很熱。」

洛辰熙看著自家妹妹,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回社團教室打算和朋友說聲先離開,而他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一回到社辦,社團的損友們蜂擁而至,緊湊在洛辰熙的身旁用著閃閃發亮的眼神望著他。

「辰~熙~」「ㄛ~~」「她是誰?不會吧!難道是⋯⋯」

洛辰熙原本不打算搭理他們,但最終還是敵不過他們炙熱的眼神。之後他隨便說曉楓只是鄰居而已。因為他知道,如果說曉楓是他妹妹的話,會給她帶來麻煩的。

洛辰熙解釋完後便匆匆離去,因為他可不想讓他那最親愛的妹妹等太久。

「親愛的曉楓,讓你久等了~」

洛辰熙拎著他隨身攜帶的背包跑向曉楓,伸手揉了揉曉楓的頭,不過曉楓不領情的躲開對方的手。

「快走,熱死了。」

「遵命~~」

此時,社辦裡的人們正透過門縫盯著他們倆的一舉一動。

「哈啊~好羨慕那人啊⋯⋯學長居然對她撒嬌!」

「是說那人在學長面前怎麼連一丁點反應都沒有啊⋯⋯?」

社辦裡的學妹們咬著牙忿忿的討論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真以為這只是學校嗎 我是一片雲
原本以為讀到了一間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學校但入學後才發現.... ...
商業理財
卡片至尊 封青冥
穿越到卡片的世界中,以卡片召唤幻兽进行战斗
商業理財
穿越之媚术 helena
穿越,媚术修行,肉多多,一女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