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兄妹還是情侶?

    我們之後又跑去逛街,從店家的鏡子中反射看,我們真的不配,他一個一七多的和我這個一五多的,不管怎麼看都不配,而且他長的這麼帥,我這這麼醜,怎麼看都不配阿!於是我問他:   「你不覺得我們很像兄妹嗎?」我用微笑來掩蓋我心中的不安

他摸摸我的頭回:   「你不要亂想,不過你想都兄妹的話,我就用哥哥的權力讓你永久的待在我身邊!」他認真的說,我紅的臉跟他並肩走在一起,他也默默地牽起我的手,有時可能會覺得他很煩,很像老媽,但......有時他的舉動,會再一次的讓我心動,我們在別人眼裡可能是兄妹,但我們只要自己知道我們的關係是情侶就夠了,不過有一件事真的令我非常擔心,就是只要我離開他一下子,就有許多女生很有勇氣的搭訕他,不然就是一直看著他,我真怕他哪天劈腿,不是我不信任他,而是這種事真的發生的太頻繁了,所以有時候我看他【外遇】完後,我就很故意的邊走邊跟他說:「欸!有男生和我告白喔!」我的語氣非常的隨便(?)他停下腳步,一臉驚訝的看著我,我超越他幾步,才發現他停下了,我回頭看到他的表情,就覺得我˙死˙定˙了!他走到我面前,抓住我的手就往前走,我就這樣被他牽著走了,我們找到一張椅子上就坐下,他一開口就問:「是誰?」

我可能太笨了,不知道他說甚麼:「你沒頭沒尾的說甚麼?」

他開始有些生氣,但又強忍住憤怒的說:「我說和你告白的是誰?」

「就...就之前大...大一的同學阿!」我有些害怕

他有些怒氣的問:「你怎麼回答他?」

「就...就跟他說我不能接受你,然後他回那我可以等你,我就又說要等的話你就等吧!反正你是等不到我的就...就這樣」我越講越忘記他的性格,我抬頭看他,真想死阿!

「你...你沒和他說你有男友?你這不是還給他機會嗎?!我真的要被你氣死了」看來他是真的生氣了,於是我將手機打開,並在他眼前將和我告白的那個同學刪掉

「這樣可以了嗎?不要不開心了嘛!我們去吃東西吧!我餓了!」他很快就不生氣了,讓我也不這麼害怕了,我們的感情又恢復了!

下集預告

「怎麼了嗎?」

「沒甚麼我先掛了,掰!」......我雖然聽得出他有些生氣,但我還是忍不住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純屬騙局 于吝
愛情是錦上添花 永遠不是雪中送炭 依靠別人 哪 ...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
都會愛情
妳別長大 LaI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