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荼靡1.2

床的另一边是毫无防备地睡着的女孩,在窗帘缝里透出的月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微弱的光芒。不得不承认,小百合确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孩子,长大之后,必定有不少男孩拜倒在她脚下。

将裹着女孩的被子轻轻地移开,由于没有换洗的衣物,她还穿着白天的衣服。不过胸前的两点凸起告诉了山本武,她除了这身外衣以外,再无他物。

轻手轻脚地解开了女孩的衬衣,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小巧的乳头。女孩才13岁,才刚刚开始发育,除了肉眼能见的乳头之外,她的乳房只有几不可见的隆起。

山本武有些沮丧,虽然女孩长得很好看,但不得不说她的身体是在是太青涩了,根本连下嘴的可能都没有。

不过一想到可以慢慢养成她,把她调教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他又觉得现在女孩的大小正合适。

把手放在女孩平坦的肚子上,手指由下向上地滑到女孩的乳头上。可能是因为瘙痒,女孩的身体微微地颤抖了起来。

用指尖轻轻的按压乳头,看着它们凹陷下去,然后又不屈不挠地重新挺立起来。经过几次三番的来回,只有黄豆大小的乳头如愿以偿的胀大了一倍,现在正颤颤巍巍地立起呢。

上面玩得差不多了,他转手向下面进发。自从成为彭格列雨守以后,有许多家族想要通过收买他,好借此依附彭格列。其中总有些家族给他送女人,而且还都是肤白貌美,蜂腰巨乳,充满了意大利风情的大姐姐。也许因为自己是纯正的日本人吧,他对大姐姐着实没有太大的性趣。比起她们,还是眼前空有一张漂亮脸庞的女孩更让他有性致。

不过也多亏了那些大姐姐,让他充分地了解了女性的身体构造。

把女孩的短裙撩起来堆在她的腰间,瞬间映入眼帘的是个小小的白馒头。‘真是的,这孩子怎么哪里都小小的?不知道那个地方是不是也是小小的?如果太小可就麻烦了。我可不是什么温柔的人。’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抬起了女孩的两根大腿。

‘嗯,肌肉虽然紧致,但入手绵软丝滑,腿型也纤长漂亮。她果然很棒。’这些直接的感受让他抑制不住的有些兴奋,但是很快又按耐下去。今晚他只打算探索一下女孩的身体,并不想做其他的事情。

再向下看见了一个分开了的桃子,两边丰润的果肉包裹着两片花瓣,花瓣中间是一颗种子。这颗种子能够在男人的精心培育和浇灌下开出美丽的花朵。

经过检查,他对女孩的身体更加满意了。既然这么满意,那当然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了,一个让女孩更加完美的计划。

重新扣好女孩的衬衣,本来打算直接躺回自己的被窝,但是又想到了一个好玩的事。他将女孩抱过来趴在自己身上,她的小穴正好对着自己半软的阴茎。做好这些后,山本武安心地睡着了。

………………

第二天小百合一醒来就觉得自己有点呼吸不畅,而且还感觉到自己下身有个粗长的东西戳着自己。瞳孔一缩,那个东西和昨天的是一样的!她马上想要起身,然后手就按在了山本武的胸膛上。

这时她总算发现自己正趴在昨天刚认识的哥哥身上的事实。顿时,她有些手忙脚乱地想要离开,但是因为她的小穴死死地压在山本武的阴茎上,所以她的扭动让山本武成功勃起了,隔着两条裤子也能清洗地描绘出女孩花穴的轮廓。

女孩紧张地看着身下的男人,她害怕他突然醒过来。不过幸好,虽然男人的眉头紧皱在一起,但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

“呼”吐出一口浊气,小百合放轻自己的动作。就当她马上就可以离开的时候,山本武又一把将她拉了回来,紧紧的抱在怀里。

“liliana……”微弱的声音从山本武口中传出。

‘他好像在叫一个人的名字,是把我当成了其他人吗?’女孩抬头看了山本武一眼,他还是没有醒来的征兆,反而眉头皱得更深。

以为他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小百合只能乖乖的躺在他身上,等他自己醒来。

突然,小穴被狠狠撞击了一下。

“!!”拼命捂住嘴,才让自己没有叫出声。但是撞击没有停止,而是提高了速度。女孩被撞得有些疼,忍受不了地挣扎起来,想要离开他的怀抱。

山本武从善如流地放开了箍在她腰上的双手,却又将手放在了女孩的臀上。有了手固定女孩不安分的臀部,阴茎在女孩的穴外撞击得更快速,更顺畅了。

放弃挣扎,她只求山本武能够尽快结束,尽快醒过来。

过了半小时,小穴感受到了一种湿湿热热的东西沾在了上面。女孩嫌恶地看了山本武一眼,怎么这么大了还尿床?

当山本武把手放开后,女孩立马跳开,冲进了浴室里面。

等她进到浴室,床上的男人睁开了双眼,明亮黝黑的双眸告诉了别人,其实他一直都醒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十二夢】 晨羽
【2011年作品】☆《十二夢》於2015年10月29日由城邦 ...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