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艾大人,登場

  在一個美好的早晨,一陣啾啾的鳥鳴聲,以及……一大票女同學高分貝的尖叫中,莫雨艾睡眼矇矓的抬起頭,正皺著眉發出無聲的抗議。

    踏馬的還讓不讓人睡啦?!一大早就叫的這麼歡脫,是嫌早上太安靜四白四?!

    掙扎的起身,莫雨艾揉了揉自己那雙令人稱羨的大眼睛,抄起了桌上的佩佩豬錢包,慢慢晃出教室,準備去買個巧克力麵包回來吃,順便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當他一走出教室門,就看到一群手上拿著盒子的女生朝他衝來,   嚇的他趕緊縮回教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猖狂的笑聲從旁傳來,莫雨艾不爽的朝聲音方向瞪了過去。

    在莫雨艾犀利的瞪視下,只見一個一臉玩咖樣的男孩子坐在椅子上笑的開懷,眼角甚至還笑出了點點淚光。

    「徐星鴱,你找死是不是?」莫雨艾微瞇起可愛的大眼,貌似正在思考要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讓徐星鴱絕子絕孫。

    「誒誒,居然這樣就炸毛了?!」徐星鴱驚訝的看向莫雨艾,把他從下面看到上面,再從上面看回下面,輕輕的唉了一聲。

      「欸欸,我說雨艾呀!你別眼神像刀子一般刮我啊,而且,你忘了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什麼節日」

    「哎呀呀   !你竟然不知道這個如此重要的節日……!」

    「廢話少說,快告訴我到底是什麼節日,不然的話……」莫雨艾抄起了放在不知道哪位同學桌子上的美工刀,慢慢推出了刀片。

    「誒誒我的小祖宗啊,看在我倆的友誼如此深厚的份上,你能不能………」徐星鴱放下美工刀幾個字還沒說完,就被莫雨艾再把刀片推的更長的聲音打斷了。

    「星鴱呀,你到底說不說」

    「我說我說,今天是…是…是情人節啦」徐星鴱大喊出聲,呼~總算是逃過被絕子絕孫的命運了。

    情人節啊,又要開始一禮拜艱難的奮鬥了。

To   be   continued

~~~~~~~~~~~~~~~~

呱米的話

徐星鴱的鴱讀音為「愛」

徐星鴱不是攻哦哦

但莫雨艾是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主廚的菜單 程雪森
★《主廚的菜單(上)》於2019年6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書院的故事 直末
這是一個先生拐帶學生,學生被壓倒(捂臉)的故事小呆瓜得了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