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弒者生存

作者
橘子果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他們都是演員,都有共同的野心,因此參與了一場不同於普遍形式的比賽。規則很簡單,你只要扮演好遊戲世界的選定角色即可。千萬別被發現你是冒牌的!

只能一次比一次真實  決定權在你手中

---play 人生---



*人物介紹

樂顏:是位剛進演藝圈的三線演員,同時也是范義丞的粉絲。人生第一部影視作品憑藉實力當上女主,卻被他人耳語靠關係所為,真正體會到所謂的明爭暗鬥。為了爭取證明自己的機會,而參與了這場遊戲。

范義丞:得獎無數次,是位形象與實力兼具的宇宙級明星。前女友也是位演員,在拍攝高空場景時,意外跌落身亡。

安晴:曾在國外做模特,家境非常富裕。為了父母的期望而轉型當演員。與樂顏為同一個事業公司。

董子昊:個性孤僻自大卻行事機靈,自認自己適合演反派角色。在遊戲中的每場任務皆能在危急時刻自救。

昆澤:與樂顏合作過對手戲,是位出道已久的資深演員,卻一直跳脫不了飾演男配的命運。外表看似和善穩重,但其抱負心強烈。

孫曼曼:與樂顏是大學同學,同時是隱藏版的學霸,專長是舞蹈及歌唱,最初的夢想是當唱跳歌手。參與遊戲只為了找尋人生樂趣,在遊戲中喜歡上昆澤。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