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幽靈食堂 之 台北怪談

作者
雁子懶懶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26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內容簡介

這是個獵捕靈魂作為料理的故事,有美食,有音樂,有美人,有妖怪,這些因素全在這本書裡呈現!你是否曾經在失眠的子夜,聽過荒寂街頭傳來「骨碌骨碌」的輪子轉動聲,伴隨一股清香勾人的氣味,惹得你更難成眠?你是否曾在某一個陰暗的城市角落,看到一位矮胖不起眼的大叔,忽然就消失在黑暗中最暗黑的陰影裏面?你是否曾經一陣似風非風的氣流拂過臉頰,瞬間引得全身觸電般的驚動?
你不是見鬼,也沒有撞邪,那是漂流的靈,不單只是聞之色變的恐怖之務,更是美味的無體食材;那是無思無想的無老闆,他是操靈師,更是獵魂人,擅於以烹調新鮮捕獲之靈,給予被選定的饕客最頂級的鮮靈料理;那是無老闆開張提供好料的攤子,每每開張都會聽得他推動無食車輪的聲音,那是誘人的聲音。
這開張以鮮靈爽饗饕客的食攤,我們稱為:幽靈食堂!
要成為幽靈食堂的饕客並不難,只要愛吃想吃又能吃,就可能雀屏中選,但是若對幽靈食堂的一切有一丁點兒不敬,立即永久除名,逐出饕客之列!饕客享用的代價並不便宜,卻絕對不只是金錢,珍貴的回憶也能是交換好料的選擇…
這麼神秘的事件,如此不可思議,只是億萬未知秘密中的一小部分,讓我們從幽靈食堂開始探索,看看這廣闊無垠的奇異世界吧!

最新章回

【第五話:樹眼開】

公開 2018-05-06 12:30

【第五話:樹眼開】
除夕夜,百業紛紛提早打烊,原本熱鬧繁華的台北街頭,一下子冷清許多,只剩下便利超商依然燈火通明,在綿雨飄涼寂寞的街,亮起一點點溫暖的孤單。
「叮咚!」
「歡迎光臨…」
便利商店的門無聲開啟,蹲著整理貨架的店員,低著頭反射性地喊著話,手上工作不曾停下。他聽了聽門前沒有動靜,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童年塵事/小男孩的故事
看更多

回應(2)

2023-03-09 20: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3-19 22: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