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意外01

「X-Time   從2013出道至今,最新單曲拿下全球音樂排行榜兩個禮拜的連勝軍,請問隊長有什麼感想呢?」記者拿著麥克風正採訪,剛從機場回國的X-Time。

「我們很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粉絲,粉絲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隊長燦榮感性發言。

「我的天呀,太帥了,哥哥」站在言純旁邊的小迷妹大聲呼叫著,年紀大概國小。

言純心中非常的難過,因為她和X-Time的年齡差不多,沒辨法叫他們哥哥。

「鄭言純,妳在叫我來人擠人我真的會饒不了妳」言純的妹妹言涵生氣的說。

「對不起嗎!姊姊會給妳很多零用錢的」言純。

「我犧牲跟男朋友出去的時間,陪妳一定要到呀」言涵壞笑的說。

「涵涵最乖了,不然姊姊身邊真的沒有人可以陪我了」言純靠在妹妹的肩膀。

「妳這年紀當迷妹當然老,都26了還在追星」言涵。

「不能喔.......,迷妹不談戀愛的嗎.......,我通勤的路上都聽他們的歌欸」言純手機中歌單幾乎一半的都是X-Time的。

X-Time共有五個人,隊長燦榮還有另外四個團員戴宇、少楊、尹志、俊秀。

「阿!還是台灣舒服」戴宇ㄧ屁股的坐進保姆車的位子上。

「當然呀」俊秀拿起一旁的安全帶。

「好久沒看到家人了」燦榮看著手機裡家人的合照。

「少楊呢?」戴宇發現少一個人。

「我想他人還在澳洲」俊秀拿起眼罩,準被在車上好好補眠。

「我覺得他護照用丟了」尹志笑著說。

「身為副隊長真是沒榜樣,等他回來虧他好了」俊秀打開一包零食。

「想當初,高中時我們說,一起寫歌組團想不到會那麼紅」燦榮看著剛開始出道的他們。

言純接完他們機,回到家她把所有拍的照片上傳到社群,並打上加標註了他們的官方帳號。

[我沒看到,我最愛的少楊QQ],她按上傳。

「言純呀!你還在追他們的,而且不要一直刷他們的留言」她的大學朋友在她文章底下留言。

「我真的很愛他們呀!從出道到現在欸」言純回覆。

言純抱著上面印著少楊圖片的抱枕,她看著自己又被陌生男生私訓,她因為長得漂亮所以身邊總是被不同的男生追求著,可她卻也一點不想談戀愛,因為心中總是充滿少楊的面孔。

她的妹妹言涵不用說,總是被她的學生追求著,言純是一位高中英文老師。

言純要是被知道她的學生知道,她的房間總是充滿,X-Time的海報還有周邊,可想而知做老師的尊嚴哪擺呢?

禮拜二早晨一樣,言純瘋狂在少楊剛發佈的訊息上留言。

「你好帥!」

「我好喜歡你喔,少楊」

「少楊,你是不是又用丟了護照?」

「少楊快回來我等你........

眼看她的留言被其他粉絲們洗掉,她闔上筆電出門去上班。

「老師,我想認識你的妹妹」她的男學生見到她,又開始展開追女行動。

「你英文給我考100回來我在考慮」言純抱著厚厚當一疊考卷和一本英文小說,重重的放在講桌。

「現在開始點名,點到名用英語回答Here」言純拿起點名表。

少楊因爲不小心弄丟了護照,而在澳洲滯留了一天,結果只是因為他離開飯店時忘了拿,被櫃檯小姐撿到,很幸運的找回來。

「隊長你們到台灣了呀」少楊正在機場準備登機。

「對呀,昨天就回去了呀?你還在澳洲喔?」燦榮和他打著長途電話。

少楊看著手機,那一大串留言裡,又出現了熟悉的三個字,何、言、純。

她標記他,又對他瘋狂留言,搞得少楊非常心煩。

「又是她,煩死了」少楊生氣的關掉社區網站。

「又是那個狂粉喔」燦榮似乎好像懂了什麼。

「沒錯,好啦,我先登機了」少楊掛上電話,又返回,社群網站私訊了言純。

下班後,言純必需回去接自己的妹妹回家,誰叫她們差了12歲呢,言涵是個意外而來的孩子,她爸媽本來打算只生一個孩子。

她騎著機車,到言涵就讀的國中,她把車子停在門口,試著在人群中尋找她的妹妹。

「言涵她是妳媽媽嗎?蠻漂亮的」言涵的同學在旁邊說著。

「當然不是呀,她是我姐」言涵。

「好漂亮喔,基因強大,校花不是當假的」另一個同學在一旁。

「好啦,我先去找姊姊了」言涵朝她們揮手。

言涵當然高興她來,一半出自於喜歡她姊姊一點出自於她讓她很有面子,再來出自於因為她所以她的英文不差。

「言涵,燦榮剛剛說少楊會回來欸」言純對著坐在後座的妹妹說。

「可真恭喜呀!姐夫」言涵沒興趣的滑著手機。

「什麼姐夫呀!!!才不是」她拍了一下言涵的手,言純雖然嘴巴這麼說,心裡卻高興的不得了。

「明明就很開心在那邊」言涵打回去。

她確實是很開心的,只不過他這年紀當迷妹實在有點太老了,如果露出非常激動的神情肯定會被笑。

夜晚,她一樣抱著印有少楊圖案的抱枕,準備明天上課的內容,她打開筆電正要找資料,她發現聊天室多了一則陌生訊息,而且那個頭貼如此熟悉,她點開來看。

「oh!不我的天呀」言純嚇的從椅子上摔下來,接著衝出房間,筆電螢幕上留著她和那個陌生人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純屬騙局 于吝
愛情是錦上添花 永遠不是雪中送炭 依靠別人 哪 ...
都會愛情
永夜為恆星守候 望結
【2023年作品】心有所屬★正文已完結★POPO電子報158 ...
都會愛情
春夜纏吻晚風 穗知u
簡介: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袁菀霏恰巧符合 ...